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就是這副德性?
2011/01/23 02:23:51瀏覽932|回應9|推薦68


Cohen 意氣風發之時,曾被冠以 Ladies' man 的封號。年逾古稀後,數年前,電視播出他的專訪,記者問他『那碼子事兒』如何?他答說心底還掛著念頭,可生理不一定配合。坦然自若,談吐輕鬆,果然薑是老的辣,把婆娘迷個半死!〔哎哎,瞪俺幹嘛?這算不上機密要事啦。〕


俺不會寫詩,歌聲好比鴟梟夜啼,風度更沒 Cohen 那般翩翩瀟洒。但是,俺絲毫不氣短、更不懷憂喪志。怎說呢?嘿!我的中文絕對強過 Cohen 萬倍!據說中文是地球上最困難的語言之一呢。可惜婆娘顯然不把這點『超強項』看在眼底。為了討佳人歡心,我無計可施,只好又使出老招數,搬出 Cohen 的名曲 I am your man 信誓旦旦再練一回。


孰料這回不管用了!她點擊出一篇不知哪位『損友』寄來的笑話,欲笑不笑地讓我拜讀。我隨便瞄了幾眼,啥?



戀愛時,「情話綿綿」; 
結婚後,「謊話連連」。

戀愛時的男人,喜歡「毛手毛腳」;
結婚後的男人,變成「沒手沒腳」。

婚前,情侶做什麼都是「浪漫」;
婚後,夫妻做什麼都是「浪費」。

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
婚後的男人,大都很「沉默」。……〔原文見下〕



俺忍不下去了。這、這……分明是存心不良的指控!毫無任何科學根據!我十分遺憾,婆娘的冰雪聰明用錯了地方。正想申冤,另一篇轉文又冒出來了,還是英文的咧,打算來個中西夾擊?


『哼!男人就是這副德性!』


是嘛?男人真就是這副德性?俺如羅丹(Rodin)的雕像『沉思者』般陷入永恆的思考中……






What is the insensitive bit at the base of the penis called?
The man.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government bonds and men?
Bonds mature.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man and E.T.?
E.T. phoned home.


How are men like noodles?
They're always in hot water, they lack taste, and they need dough.


Why do men like BMWs?
They can spell it.


What do an anniversary and a toilet have in common?
Men always miss them.


Why are men like popcorn?
They satisfy you, but only for a little while.


Why are men and spray paint alike?
One squeeze and they're all over you.


Why are men like blenders?
You need one, but you're not quite sure why.


Why is food better than men?
Because you don't have to wait an hour for seconds.


Why do so many women fake orgasm?
Because so many men fake foreplay.


Why are women so bad at mathematics?
Because men keep telling them that this |<---------------| is 12 inches.


Why do men like frozen microwave dinners so much?
They like being able to both eat and make love in under 5 minutes.


Why would women be better off if men treated them like cars?
At least then they would get a little attention every 6 months or 50,000 miles, whichever came first.


What do you call a man who expects to have sex on the second date?
Slow.


How many men does it take to screw in a light bulb?
One, men will screw anything.


Why do men have a hole in their penis?
So oxygen can get to their brains.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men and pigs?
Pigs don't turn into men when they drink.


What do ceramic tile and men have in common?
If you lay them right the first time, you can walk on them for life!





〔原文如下〕


以前提到結婚,想到「天長地久」;
現在提到結婚,想到「能撐多久」。

當初會結婚,說是「看上眼」;
後來會離婚,說是「看走眼」。

婚前,愛情是「神話」;
婚後,愛情是「笑話」。

男人花錢,是為了讓女人「高興」;
女人花錢,是因為男人讓她「不高興」。

嫁入「豪門」,要懂得理財; 
嫁入「寒門」,要懂得生財。

以前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輩子」;
現代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陣子」。

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
婚後,女人在「客廳」等男人。

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 
婚後,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

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 
婚後,男人對她「啪啦」講話。

戀愛時,「情話綿綿」; 
結婚後,「謊話連連」。

戀愛時的男人,喜歡「毛手毛腳」;
結婚後的男人,變成「沒手沒腳」。

婚前,情侶做什麼都是「浪漫」;
婚後,夫妻做什麼都是「浪費」。

想結婚,是「自己」已能獨立; 
想離婚,是「子女」已獨立。

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
婚後的男人,大都很「沉默」。

女人的「記性」,吵架時最好; 
男人的「耐性」,結婚後最差。

戀愛時,一見面就「親嘴」; 
結婚後,一見面就「鬥嘴」。

婚前,男人常給女人「空白支票」;
婚後,男人常給女人「空頭支票」。

戀愛時,生活「妙不可言」; 
結婚後,日子「苦不堪言」。

「婚前」,男人天天盯著女人; 
「婚後」,女人天天盯著男人。

「熱戀時」,總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
「結婚後」,懷疑上輩子造作孽緣。

大男人,會「作威作福」; 
好男人,會「作牛作馬」。

婚前,「謊話」都是「情話」; 
婚後,「情話」都是「廢話」。

婚前,「靠近一點」;
婚後,「閃開一點」。

婚前,「沒話找話說」; 
婚後,「有話也不說」。

「成功」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能賺很多的錢,
對女人的定義是指能花很多的錢。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男人沒有女人,「耳根清淨」; 
女人沒有男人,「居家乾淨」。

男人「入錯行」,上班會很痛苦;
女人「嫁錯郎」,下班會很痛苦。

「好女人」,養壞男人的胃口;
「壞女人」,吊足男人的胃口。

婚前,男人像「傳令兵」;婚後,男人像「指揮官」。

失戀不見得是世界末日: 
你的心也許會「泣血」,你的荷包卻可以不再「失血」。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endesikh&aid=4817948

 回應文章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才會說
2011/01/27 12:20

結婚是  女子昏了才會婚了

那就昏到天長地久吧  

好酒沉甕底 

不醉不歸啊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1-01-28 00:12 回覆:


女子昏了才婚,哎,那麼,士子是否一『』就被絲線綁住了口(糸+士+口)?

好酒沉甕頂,呵呵,謝謝您的金口。俺可是醉了更不歸!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副德性
2011/01/26 08:43

笑完之後......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1-01-26 23:25 回覆:


笑完之後......

 

阿鍾哥!回贈您一位『啞少女』。


不可言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與女人
2011/01/25 14:08

不是冤家 不聚首  打情罵俏  天天難過  天天過

這樣的人生 才有點滋味哩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1-01-26 00:09 回覆:

讀了村姥姥,呃,不,柔怡妹子的感人回文後,俺決定收起嘻皮笑臉,認真地!!〔←看到沒,握拳之神勇姿態〕與婆娘過每一天。任打任罵,天天好過、天天過!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那麼絕對
2011/01/24 18:50

女人的一生,婚姻好像分水嶺

我婚前是個嬌嬌女,吃穿不用愁,家事不動手

婚後嫁個好男人,不要往上比的話,心靈物質都富足

唯獨1992年婆婆剛生病那十年非常難熬

對我處處找碴,雞蛋裡挑骨頭,常讓我們夫妻倆抱頭痛哭

這幾年婆婆已能和疾病共處,心境平和許多

我恢復優質好媳婦的名聲,婆婆人前人後讚美我

其實我都沒變,改變的只是婆婆自己的心境

我嫁了個好男人,近23年來待我始終如一

所以網路上流傳這些類似女人男人婚前婚後的文章

我都懶得看啊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1-01-25 00:29 回覆:


村姥姥,沒想到插科打諢的笑話引來您的慨歎。

一番寒徹骨後,果是滿室撲鼻香!

好樣的!俺們向您鞠躬!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心一笑
2011/01/24 10:53
真是很有意思!男人女人,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1-01-25 00:24 回覆:


衷心盼望您多笑一笑,把病痛全笑散!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經典
2011/01/24 09:51

哈哈!很經典!

以前生理衛生沒學好,

今天才知那個小洞洞,

還是供應腦門氧氣的進口。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1-01-25 00:22 回覆:


噓!請別笑得那麼大聲!

免得別人笑話咱們沒衛生常識,長這麼大了,才曉得那個洞通那個口。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犀利﹗透徹﹗
2011/01/23 23:14
大度能引用﹗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1-01-23 23:38 回覆:


您指的是,英文痛批男人德性很『犀利』,中文痛陳婚姻無奈很『透徹』吧。

嗚呼痛哉!始作『文』者究竟是誰?其無偶乎?

呵呵... 引而用之,開心為上。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德性
2011/01/23 14:09

偶因為慣性陷入羅丹式的思考中,
早已養成「金剛不壞」之性之身。

所以,面對這些笑話,偶……安啦!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1-01-23 22:15 回覆:


您高明!俺尚蹲在『養吾浩然之氣』的修煉階段。不過,一樣絲毫不氣短。怎說呢?嘿,俺的氣焰至少高過歷史上一些名人,比方說:

唐代中令王鐸,與宰相房玄齡同樣是『懼內榜』上的佼佼者。因黃巢大軍襲近,受封都統,鎮守渚宮,只帶著姬妾相隨。王鐸的老婆善妒又兇悍,沒跟著同行。不料一日忽然傳來急報,說夫人已經離京上道,馬上就要到來了。

王鐸駭然變色,望著左右人說:「巢賊漸漸近南來,夫人又悻悻自北至。旦夕情味,何以安處?」幕僚打趣說:「不如降巢。」王鐸聽了,哈哈大笑。

俺雖無金剛不壞之身/性,幸好還有安處之道。所以,不必為俺捏一把冷汗。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哈哈
2011/01/23 09:16

有意思 ~~

女友臨別,要你吻。老婆臨別,要你錢。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1-01-23 22:08 回覆:


阿鍾哥,您還活在五四年代? 

這年頭,女友臨別,搜刮得更狠,毫不手軟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