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子喲,等等俺!
2010/10/30 21:07:18瀏覽344|回應0|推薦11


妹子:講好上泰山看日出,黑天黑夜哆哆嗦嗦爬起來……


哥兒:大娘!打盆熱水來!俺洗把臉兒醒醒腦。等等,給俺蒸一籠饃饃,下兩斤餃子,切三個鹹蛋,再熬一鍋大米粥。啥?要不要烤兩條玉米棒子?唷,您不提,俺還真沒想起。行,烤十條來!咋呀?怕俺吃不完?沒事沒事!再有十條,照樣落肚兒,饒不了半個的。


妹子:哥呀!天要亮啦,咱們上路不上路?


哥兒:沒事沒事!你沒瞧天還老黑的,公雞也沒叫。吃!吃!不吃不上路,上路先得吃。


妹子:還吃!你看!窗邊亮晃晃的,可不是陽光照進來了?


哥兒:沒事沒事!那個叫月光,牀前明月光的月光。傻妹子!


妹子:你看!連屋子也亮起來了!


哥兒:沒事沒事!這個叫燈光!不是來電了嗎?大娘給咱們開了燈。傻妹子!


妹子:呸!吃你個光去!〔奪門而出,迎著耀眼陽光跑向山道。〕


哥兒:沒……妹子喲,你等等俺!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by Lysende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endesikh&aid=455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