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旅程
2020/01/07 22:05:07瀏覽4445|回應26|推薦164

最近應該讓一些我的忠實讀者感到失望吧?頻頻來訪,卻無新文可瞧?說來的確悶,也無新留言讓我借題發揮,可慌了!不知該用何種方式透露我最近想法、與有股宰割舊文的衝動?還是專文交代吧!(還是愛寫,偷笑中)

暫時不固定發文了,偶有一些心得決定,也許會簡單寫幾個句子,然而沒有太大的娛樂效果,也不再八卦,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一笑置之便可!想嘗試一下那種沒有負擔的抒發,當然,有可能成了乏善可陳,也就是說.....我的格子可以不用進來逛了,先提醒知會大家,免於敗興而歸,哈哈.......

最近有個體會,感覺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宛若是我一個人在一個房間裡所構想出來的世界,如果真是如此,那麼現在便是在清場了!不想再增加新的角色出來,也不想再去玩弄視覺角度,誠實地走向全劇終,試試自己能承受歸零的程度為何?而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看過這麼一段話,現在全然懂了:「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大眾當勤,精進如救頭然,但念無常,慎勿放逸!」這即是我所行之道!(歡喜中)

預祝大家:農曆年快樂!

這是白天裡的滿天星,以此美麗雲跡,劃下圓滿句點!(文字&拍攝:童空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cheesTung&aid=13149876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3 12:56
快樂,反映現在的狀態,不一定要是一個目標,比較是追索目標的途程。寫作抒懷,只為自己的高興。
High fives!! 😍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20-01-15 12:59 回覆:
文章一開始寫真的是驚喜,依然記得那一吐為快的輕盈感!可惜,好景不常,久了就重了,壓了心了,沒得快活。我想,世間上沒有一件事可以無衰無變的,那....就自己起個頭吧!拍臉(清醒一下)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08:00

輕鬆寫,最自在...

簡單的閒聊也未嘗不可~

PO一張您視野下的美照,大家也會看得很開心!

那日的天氣晴,很美~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20-01-15 12:51 回覆:
您說出我的心情了,輕鬆寫最自在,負擔卸下了,文章讀來也會輕飄飄,多好哇!親你一下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07:09
我現在也將重心放在學語言,部落格就被冷落中。如今已過了人生大部份,要學習雲淡風輕,當然還有許多愛恨情仇,但想想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世界還是會更美好的。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20-01-15 12:48 回覆:
我也跟您一樣,把重心放在英語上,很多新知識都伴隨著對它的日益熟悉而來,很有成就感,也建立了自信心,這是人生中的一大契機!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8 10:45

空心早上好

年節將至 我的心慌ㄚ...廚藝不佳是重點 今年又是我獨撐大局 累ㄚ...

今年開始 我老公自行創業了 時間彈性 工作好掌握 但壓力也大

我的野心不大 只想過過簡單輕鬆的日子 現在這個願望離我越來越遠 

再過半個月就要過年了 但願空心 事事順心如意 過得輕鬆 活得自在 新年快樂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20-01-15 12:44 回覆:
謝謝您的新年祝福,都是我想要的,好像太貪心了?哈哈.....衷心祝福您闔家幸福安康,財源廣進喔!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8 09:34

言下之意 : 不寫了 ?

無言....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20-01-15 12:37 回覆:
還是寫,但是簡單寫,猶如我的回覆一樣,有沒有很新鮮呢?誰理你

心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8 09:05

看來您有新境界了…

大大恭喜 大笑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20-01-15 12:36 回覆:
很開心您看到了,嗯.....真的有新境界!我整個人都脫胎換骨了,您信不信?大笑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