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
2012/02/21 13:47:30瀏覽462|回應0|推薦9


千年過往,我,在那經殿,低心傾聽你的梵唱,
千年過往,我,在那穹山大水,凝視你ㄧ步一趨的膜拜,
千年過往,我,隨著你,聽你手中轉經輪的搖響,
千年以來,我,默默承載著你的低訴,你的呢喃。

穿越星衡,踏遍千載江山,朝潮綱綱,
我,只想深心的問,悲心的問問你呀!

”你,幾時才能拜出 你 自己的如來?”
”你,何曾轉動 你 自己的經輪?”
”你,幾時才懂得,去轉自己的心輪呀?”

漫漫長路,要走的堅強,莫要相等。

我,恆常佇在那極度裏的心光!

瑪哈。亞馬...合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