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家庭部落格初選入圍感言
2008/10/03 09:04:47瀏覽1405|回應12|推薦45

偶然初相遇 愛在角落裡延伸

剛送走六位老外 ,接著颱風天。今早我送了大小姐上學,就早早進了辦公室,開啟了好一陣子沒空關心的部落格,看到一點丁的數字,不禁莞爾,這和拼業績一樣,勤勞努力,就有漂亮的數字。接著開了我快塞爆的個人電子信箱,按著滑鼠刪去一個一個垃圾郵件,突然驚見 ” 恭喜您初審入圍第四屆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 ” ,開啟郵件才知入圍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

感謝 UDN 電小 E 給我的一個留言,鼓勵我報名,還好報名手續不難,我才做到了!

感謝 Irene (http://blog.udn.com/gogoirene) 的啟蒙,今年元月份我在 UDN 設了這個部落格,才有了愛的開始。

感謝許多 UDN 的網友們,彼此真心的互動、真誠的分享與鼓勵,雖然家中大小姐常戲稱 ” 母姊會 ” 或 ” 婆婆媽媽 ” 部落格,但這段時光,卻收穫滿滿。

感謝評審們給了網路新人最大的鼓勵!!

感謝咱們何家小少爺的努力與堅持,因部落格的開起,"何家小少爺的空中巡迴畫展"得以延伸,並獲得許多阿姨、叔叔及哥哥、姐姐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和他約定,當他畫 100 張畫時,我要為他開畫展、印本畫冊。我相信這個夢想一定可以成真!

我深知這個相遇雖是偶然,但一切的愛卻自此延伸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Stella&aid=22650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0/03 11:02
 好夢成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得到入圍的肯定
2008/10/03 09:13
~祝~夢想快快成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