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故事
2008/03/05 09:37:46瀏覽782|回應3|推薦75

心情故事  之一

上週日天氣不錯,我們一大家子到中部掃完墓,回程到明德水庫逛逛,那裡有個新五星級渡假休閒飯店,就在湖畔旁,沁涼的微風帶著一絲陽光,那湖畔有個咖啡屋,可以坐在湖上,感覺美極了,我心裡真想請大家去喝個下午茶,享受一下,我遲疑了一會兒,一看長輩們沒說話,我家老爺子又很省的,想想就算了。 

我們沿著湖畔走著,曬曬這暖冬的陽光,陣陣暖意湧上心頭,我明白這已是多日陰雨連綿的冷冬裡,最大的享受和奢侈了吧! 內心不禁莞爾一笑,人生許多事要想開一點,往往最美麗珍貴的東西,不是用錢可以買到的。 

心情故事  之二

Hello everyone, 

“To every thing, there is a season, and a time to every purpose under the heaven.” Ecclesiastes 3:1

It’s that time for me to bid farewell to all of you. Like many before me who have come and gone, these past 7 over years, I have seen and learnt much here. I want to thank all for the opportunity to learn from you. On a lighter note, many have known and I’m confirming it. I’m happily married and am expecting a baby. I’ll be taking life at a slower pace now, enjoying every bit of it... J

今天收到一位好同事的離別Email,實在很特別!一開頭他引用聖經傳道書3:1--“神規劃萬事叫人敬畏他,萬事都有定期,天下萬都有定時。”

這個時間該我向你們大家告別了。像許多在我之前來了和離開的同事們, 這過去7年多, 我在這兒看見和學了許多 。我要感謝所有給我機會,從中學習到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換個更輕鬆的話題, 許多也已經知道了﹐我現在也證實了--我已結婚,並懷孕了。我的新生活節奏也開始緩慢了許多﹐生活非常愉快及幸福J                                     

Jen她是從新加坡分公司調往美國總公司工作的同事,她能力很強,積極有理想,曾為了工作搬了幾次家,也升任到北美區域銷售主管的工作,這時能讓她放下的是順服因信仰引領她,教她堅信不移,知時進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Stella&aid=1668371

 回應文章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滿心
2008/04/22 23:15

最讓人羨慕的是

張手抓住飛過眼前的幸福

並且牢牢抓住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的心情
2008/03/06 18:39
知道凡事有時是好的
我們可以在對的時候作對的事
順著神旨意的引導    得享平安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告別
2008/03/05 23:52
此段聖經的話語  用來告別  卻倍感溫馨  堅定與深自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