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支持我們的朋友致謝--何家小少爺「空中畫展」順利開幕!
2008/03/04 14:44:20瀏覽1400|回應2|推薦58

從上週二何家大院小少爺的空中畫廊開幕至今,這似乎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推動一些事,真的要感謝各位的捧場(恕我在此無法一一唱名),更重要的是你們給了小兒太多的鼓勵、肯定、愛護和支持這一切的一切都真實地澆灌在他小小的心靈深處,那個小苗正在滋長。  

-          他要我每個回應都念給他聽,還一一問起每個人是誰啊!很多不認識的,我們一起點進去每一個部落格參觀,他開始學習甚麼是部落格 

-          有人說他以後可以成為畢卡索幾米和梵谷,他說:「我可不要成為畢卡索!」為甚麼呢?我們班同學說:「畢卡索是閉著眼睛卡在廁所。」我真是哭笑不得,這回他終於認識偉大的藝術家了。 

-          他說:「李四阿姨的家住在湖畔他真悠閒在湖邊打電腦」,好羨慕喔他家在台北嗎他家好像在歐洲(! 李四是他最記得的阿姨,因為他只認識幾個字,其他阿姨叔叔可別介意喔! 雖然李四在介紹中有提到那張圖是飛利浦的圖檔不過我還是留一個美美的想像空間給他) 

-          他知道有幾位阿姨叔叔說還要繼續看他的畫展他有點緊張,好像有點壓力似的,他會和我討論要畫甚麼呢?甚麼時後再展第二次、第三次 

-          他會感恩,他提醒我送禮物給老師,謝謝老師教他畫畫。 

-          當他知道甚麼是人氣,每天他放學回家會迫不及待去看人氣,昨天他知道可以灌水了,他又自己推薦起來了!(結果害我刪也沒辦法刪掉!) 瞧他高興的眼神和模樣,他興奮時會抱著我一起大叫 

-          他問我:媽咪,我長大以後真的可以當畫家嗎?」我家二小姐接著鼓勵起弟弟來了,她說:「為甚麼要等長大才做呢?現在不就正在做嗎?」我說姐姐好棒喔!「老媽,我正在寫心得--機會就是現在〞。」 

……許許多多的奇妙感覺,很甜美。再次感謝大家的繼續支持!! 

隨緣隨喜...敬請期待下次展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Stella&aid=1665434

 回應文章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我心目中的大畫家
2008/03/06 01:14

嗨,大畫家你好,我是李四阿姨。我好高興能在你媽媽的部落格裡看到你的作品,我很用力的拍手,可惜你聽不到我鼓掌的聲音,也看不到我拍紅的雙手。畫畫兒是很美麗的事情,你要高高興興的畫喔,如果有壓力就不好玩了,你說是不是呢?這裡好多人都很喜歡你的畫,可是阿姨希望這是一股動力,而不是讓你緊張害怕擔心的壓力。

我住在歐洲沒有錯,你知道法國在歐洲的什麼地方嗎?不知道的話請媽媽找地圖給你看,我住在法國東南邊的阿爾卑斯山區。你會不會唱這首歌:「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小河裡有白鵝,鵝兒戲綠波,戲弄綠波鵝兒快樂,昂首唱清歌。」我偷偷跟你說喔,我家真的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喔,我常常抬頭挺胸大聲唱歌,把自己想像成大白鵝呢!

你要好好長大喔,我的大畫家!親你一下~

楊葳彤…何ㄇㄚˇㄇㄚˊ(LohasStella) 於 2008-03-07 08:38 回覆:

李四阿姨.

你喊我大畫家真是不好意思,好感謝你給我拍拍手,

我跟我同學說最近我認識了一個住在法國阿爾卑斯山下的阿姨

他對我很好  同學都不知道我在說甚麼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法國看看你家 因為我家住在七樓和八樓  遠遠地可以看到101

沒有小河 只有爸爸種了很多花  還有玩具 籃球  呼拉圈  腳踏車  和Lucky的狗窩

再過兩天 媽媽會再幫我展2 幅  我會加油  謝謝您! 我也親你一下


一個醫學工作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3/04 15:41
學習為自己加分,也是一種學習~也要養成習慣喔~有媽媽帶領,應該不會興奮過頭了才對!引導自己的孩子成長,正是家長的重責大任!:)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