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最年輕的總裁—22歲Tsujita-San
2008/02/25 14:10:16瀏覽3271|回應2|推薦58

22? !

你不必訝異,當初我和你一樣覺得不可思議,直到上週我到日本,親眼參加這個盛會,親眼目睹大會堂1200個座位座無虛席,他的團隊(幾乎是一群熱情的年輕人)個個興奮不已,掌聲不斷,為這位22歲方才晉升總裁俱樂部的Tsujita-San歡呼喝采!(“總裁在我們公司是對業務人員達到很高成就的職稱。)

這是公司的CEO, 在他的部落格寫著他的驚訝與感動...

我看到了一股很大的力量在翻轉,一種要改變生命中的無限可能。22歲正值花樣年華,許多年輕人還沉醉於不食人間煙火的虛幻中,也有人怕就業,因此再繼續念研究所,也有人乾脆沉浸在網路的虛擬世界中,忘了自己該做甚麼,成了宅男或宅女

沒想到日本近兩年有了很大的轉變,據我所知日本知名企管專家"大前研一"的兒子,大學念到一半,決定休學並自行創業,大前研一看了兒子提出的企劃書後,非常支持他。後來在日本,沒想到這樣的年輕人愈來愈多,他們有熱情、旺盛的企圖心和學習心,他們初生之犢,不畏艱難,他們展現了比天空還要高的夢想和志向,實在難人可貴。

不管你現在幾歲了,只要你還有一顆年輕的心一樣可以做到;如果你有正值雙十年華的兒女,鼓勵他們勇於夢想,勇敢地跨出這一大歨,為自己開創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為自己找一雙可以自在飛翔的雙翼,這樣,你可以遨遊千萬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Stella&aid=1643380

 回應文章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創意與夢想
2008/02/29 22:07
創意+夢想  讓青春熱情  在現實世界的天空裡變得更加寬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體驗人生,豐富人生
2008/02/25 16:51

了不起的青年,有多少人22歲的時候還在過著懵懂無知又缺乏夢想的日子,現在開始為我們的下一個22歲努力!

楊葳彤…何ㄇㄚˇㄇㄚˊ(LohasStella) 於 2008-02-26 08:12 回覆:

你說的對!

不過現在很多父母失去了夢想 如何讓年輕的一待踏實築夢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