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健康樂活新思維
2008/02/19 10:01:43瀏覽502|回應1|推薦29

今早朋友寄來的mail,值得大家好好思想一番,並要身體力行喔!2008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健康樂活的新起點

一、一個中心:
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二、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三、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五個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少喝奶茶,不吃剛烤的麵包,遠離充電電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酒,一天不喝多於兩杯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的習慣人不易老。 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還要記得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看到了就轉發給每一個你珍惜的朋友 !!!

  忙碌也要記得愛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Stella&aid=1627363

 回應文章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要樂活生活~~
2008/02/19 12:29

現在很流行樂活或者慢活,也就是希望將目前太緊張太忙碌的生活型態平衡過來~也因為這樣的生活,讓現代出現很多文明病,癌症,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都居高不下~~去年曾到新竹馬武督度假,看到該飯店宣導的"樂活族10大宣言",跟大家分享喔~http://blog.udn.com/gogoirene/104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