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 我的耳環漂不漂亮?
2008/01/25 21:06:28瀏覽1355|回應0|推薦25

我家二小姐從小就愛漂亮, 也愛搞怪, 我化妝包理的東西翻出來, 它竟一個也不會弄錯, 至少口紅, 它不會拿來塗臉, 眉筆她會去畫眉毛, 挺不簡單, 他的確頗有慧根.

還記得在她三歲的一個週末早上, 我在院子裡曬衣服, 她坐地上自己玩了起來, 突然她高興得意的叫我---

"媽咪, 你看我的耳環漂不漂亮?!"

"喔! 你好厲害啊!" 我不留神地喵了一眼, 繼續曬我的衣服...

"媽咪, 你看我真的好厲害!自己發明的喔! 這樣很時髦耶吧!"

我這下子認真轉頭, 嚇死我了! 我想這笨丫頭, 怎麼會用衣夾來夾耳朵當耳環, 不痛死才怪呢? " 喔! My God!"

但她頭怎麼自然的搖來搖去, 挺自在的, 我心想...難道不會痛嗎? 我趕緊去把衣夾摘下來...

她竟把兩個粉紅色的衣夾, 夾在耳朵旁的頭髮上, 還真是挺美的,挺有創意的丫頭! 我把她抱起來親了好幾口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Stella&aid=1567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