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它什麼時候彎腰的啊?!
2008/01/18 19:03:09瀏覽834|回應0|推薦13

家二小姐從小就超耍寶的 , 只要她待過的地方就不得乾淨 ,凡她走過之處必留痕跡。

還記得她兩歲多的時候,手腳真是皮到一個不行,我每天下班後簡直忙到翻。有一天我踏進家門,就開始撿她的外套,收拾她的玩具,擦桌上打翻的湯汁,拿衛生紙擦她的嘴巴和衣服 … ,接著上樓,心想總算可以換個衣服、喘口氣吧,沒想到一上樓又踩到一攤水,這水從哪來的呢 ?

我喊我家二小姐上樓,問她怎麼一回事 ?

媽媽,好奇怪喔!我也不知道耶... 你看,那個 杯子甚麼時候彎腰的啊 !? 」她天真無邪地看著我說。

原來杯子倒在五斗櫃上,不知何時被她打翻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Stella&aid=154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