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忘的夢
2012/06/15 11:51:30瀏覽2697|回應0|推薦241

 

 

 

<崇拜> 圖 網路 雲深隨筆

我讀你的詩
像小女孩咀嚼一片牛奶餅乾
即使不小心掉下餅乾屑
也會捨不得癡癡的凝望...

 

圖 網路
            
雲深隨筆
<結束>

滂沱的大雨
恍如不能停止的思念
最終像我們的愛情
開始緩緩奏起片尾曲
在營幕打上 The end
悲傷的戛然而止....
 
 
 

<遺忘的夢>

在陰晴圓缺的旅途
隨著你飄泊的步履
我把牽掛拋向風中
那些絮語落入誰的心湖
 哪一圈是萍水相逢
哪一圈是人海茫茫

往事化成了一艘載浮載沉的小舟
任憑我逆流而上
也回不到初見時夢境的源頭

翻開人生如夢的扉頁
那相逢的片段
誰說,往事只能如煙!
 
 
 

<夏祭> 圖網路 
             雲深隨筆

長長的巷子口
總有我們愛吃的甜品
吆喝著熱烈的夏天

透明的冰塊
是否也沁涼了你對我的思念
讓淚凝結成詩

六月的某天
我獨自穿過小巷的盡頭
對著記憶招手

然而轉過頭的不是你
是喚醒我的
『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
 
 

 

<等待>
畫  :  林風眠
雲深隨筆


請把我的惆悵小心封存
我將端坐  、 手捻一朵溫柔
讓你為我塗鴉一雙彎彎眉眼
再用我們的秘密刻畫一條生世的河
來世阿 、 請你踩過那夜的樹影
涉水而來 、 尋我
那條名為等待的河


 

謝謝生病時來看我的你 ^^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mei549937&aid=654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