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0生活有感
2021/11/03 18:12:52瀏覽138|回應0|推薦0

我騎著機車,逛台北市逛,觀察街況、尋找美食,體會成功是一種堅持與用心,及靠一顆有願景的心在發熱,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吧!

* 建國工程讓我賺了近十萬元

我算是在有20年以上工地經驗者,每天上班路過内湖瑞光路社會住宅,由建國工程承建工地,井然有序,施工乾淨利落,工人進出要經過閘門,員工士氣高,於是興起了解它的念頭。它興建「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而一炮而紅,季獲利漸升。成交量少。曾有短期外資進入成交量變大,不然成交量約200張每日,我趁低買進結果獲利。其他聯邦銀亦是情況相同。生活多點觀察,好處多多。

* 銀行臨櫃的婆婆

日前到台新銀行,見到一位婆婆臨櫃詢櫃員,找昨天服務的小姐,問昨天結帳有沒有多出10元嗎?因為她昨天匆匆提款離開,才發現少了10元。我看了心裡在嘆息,也問自己如果是櫃員我的話,如何處理?我一定要當場放慢速度,當場點清,請她點清才離開,老人真是的是麻煩,我自己也有同感⋯⋯

* 迪化街的古早味

日前到迪化街永樂市場商旁用早餐,發現有古早味的粥配竹瓜子肉等超好吃的 。還有市場内的油飯,名聞遐邇,早上就一桶一桶不停裝盒裝袋,油飯香撲鼻而來,說穿了,就是店家大家用心大家加齊心,現在有些店家為省力連關鍵性都外包,古早味變成古早不是這味都不自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yaofang&aid=17020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