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的女子公寓聚會
2007/03/06 03:52:36瀏覽2223|回應19|推薦112

 

要寫這篇,還真的點忐忑不安,因為怕被城邦大家罵臭頭.

因為照理說我是應該足不出門專心修養才是,不過以前的同事並不知道我進過醫院的事,個個使出奶人功索命連環call我,盛情難卻之下,加上又有兩位要回到日本去,這次的週末聚會似乎顯得很重要.其實.

不過也無需太擔心,金芭我全副武裝連帽子都戴好就是怕給風吹. 急忙買了十二個泡芙當伴手禮就前往.才八點而已,人都到一半了呢! 廚娘Maho已經開始煮食,她是大家公認的最佳料理妹 .

(公寓主人Eri)

(印尼華僑Vivi & Midori)

( Vivi , Maho & Midori )

今天的主題,最主要是公寓主人Eri即將回到日本去,至於回去多久要看簽證而定.而另一位我曾寫過她的愛情故事的Midori,也是即將在兩週後帶著洋人男友回去日本見父母. 不過我們這群女生的聚會除了聊是非之外,大家聚餐最開心.規定是每個人都要帶一道食物來,不過大家這次都耍賴. 曾經寫過非白人不嫁的印尼華僑Vivi還帶了兩瓶紅酒大喊 "不醉不歸 ! 反正我也沒有男朋友 ..." 這下子大家又要揶揄她, 因為妳沒有活在現實裡啊!

而我自己也懶啦加上家裡冰箱是空城,沒法子展手藝只好帶泡芙充場面.其實主人Eri親手做了好吃的日式起士派呢. 搞笑派Tomoko 搬來了一大箱啤酒與幾袋洋芋片,我可是心驚膽跳.  ㄟ ! 哪會這樣 ? 她可是一點都不胖耶,還常常這樣囂張,年輕是本錢沒錯 ^^ ! 最後來到的兩位十七歲小女生Wing與Cynthia是廣東妹,看在年紀小的份上,縱使什麼都沒帶,大家都不是太計較,人到情意就到囉!

( 兩位十七歲美眉Wing & Cythia )

( Eri 的特帖 - 滷雞壽司)

( 廚娘Maho的煎蛋與南瓜, 烏梅沙拉怎麼不見了? )

因為聊得太盡興, 金芭我並沒有照下太多照片,是有點可惜之處.那個派,可是很美的咧! 再下一次的聚會,我相信會隨著大家各自奔向不同的前程而無法全聚再一起了. 是珍惜當下,也或許是珍重再見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rakim&aid=7932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午後的紫陽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
2007/03/06 17:13

不在家好好休息~

還到處亂跑~~

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我要找野人算帳.....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聚會
2007/03/06 16:04

看起來氣氛很不錯.....大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才不會去胡思亂想

KIM的日本朋友還真不少.....這應該要叫做美女大集合才對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心趴趴走
2007/03/06 12:58

dear Kim,

雖是難能可貴的聚會,但也知道妳愛到處趴趴走的個性,擔心妳耐不住呆在家裡的寂寞呢!呵呵看來要住在kim附近的眾親好友三不五時去看看她,以慰她寂寞芳心,讓她忘記病痛中~~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一群美女
2007/03/06 12:35

舊金山可以讓女人變更美嗎? 小喵很需要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人開心就好~
2007/03/06 12:29
我相信你會自己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啦!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07/03/06 11:59

歐北造!

那盤壽司看來挺美味地囉。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記....
2007/03/06 11:51

你真的很亂來ㄝ....(搖頭)
好好休息 才是真的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聚散無常
2007/03/06 09:09
珍惜當下,才不會有遺憾~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
2007/03/06 09:04

你是該罵

亂亂跑

呵呵

不過

心情愉快最重要

要高高興興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