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的女子公寓聚會
2007/03/06 03:52:36瀏覽2225|回應19|推薦112

 

要寫這篇,還真的點忐忑不安,因為怕被城邦大家罵臭頭.

因為照理說我是應該足不出門專心修養才是,不過以前的同事並不知道我進過醫院的事,個個使出奶人功索命連環call我,盛情難卻之下,加上又有兩位要回到日本去,這次的週末聚會似乎顯得很重要.其實.

不過也無需太擔心,金芭我全副武裝連帽子都戴好就是怕給風吹. 急忙買了十二個泡芙當伴手禮就前往.才八點而已,人都到一半了呢! 廚娘Maho已經開始煮食,她是大家公認的最佳料理妹 .

(公寓主人Eri)

(印尼華僑Vivi & Midori)

( Vivi , Maho & Midori )

今天的主題,最主要是公寓主人Eri即將回到日本去,至於回去多久要看簽證而定.而另一位我曾寫過她的愛情故事的Midori,也是即將在兩週後帶著洋人男友回去日本見父母. 不過我們這群女生的聚會除了聊是非之外,大家聚餐最開心.規定是每個人都要帶一道食物來,不過大家這次都耍賴. 曾經寫過非白人不嫁的印尼華僑Vivi還帶了兩瓶紅酒大喊 "不醉不歸 ! 反正我也沒有男朋友 ..." 這下子大家又要揶揄她, 因為妳沒有活在現實裡啊!

而我自己也懶啦加上家裡冰箱是空城,沒法子展手藝只好帶泡芙充場面.其實主人Eri親手做了好吃的日式起士派呢. 搞笑派Tomoko 搬來了一大箱啤酒與幾袋洋芋片,我可是心驚膽跳.  ㄟ ! 哪會這樣 ? 她可是一點都不胖耶,還常常這樣囂張,年輕是本錢沒錯 ^^ ! 最後來到的兩位十七歲小女生Wing與Cynthia是廣東妹,看在年紀小的份上,縱使什麼都沒帶,大家都不是太計較,人到情意就到囉!

( 兩位十七歲美眉Wing & Cythia )

( Eri 的特帖 - 滷雞壽司)

( 廚娘Maho的煎蛋與南瓜, 烏梅沙拉怎麼不見了? )

因為聊得太盡興, 金芭我並沒有照下太多照片,是有點可惜之處.那個派,可是很美的咧! 再下一次的聚會,我相信會隨著大家各自奔向不同的前程而無法全聚再一起了. 是珍惜當下,也或許是珍重再見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rakim&aid=7932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i, Kim
2007/03/11 08:50

Erin 很漂漂 wow ladies party.............

Kim 很Charming but...要打屁屁  趴趴噪!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也是
2007/03/08 11:26

Kimberly是應該好好的在家休養的, 但愉快的心情會是身體的復元更加速!  不過還是別太累, 目前冷的冰的能不碰還是不碰的好!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8 00:21
怎麼那麼坐不住
你可得得向偶學習
偶可是窩家老手
經常二週 下來到大門不邁,二門不出
光靠冰箱裡的食物過活
可惜要上班,要不偶真不愛出門
這回老婆要企日本台灣近一個月
她一天到晚嘮叨,不曉得回來全屋都成了什麼樣的老鼠窩
垃圾不倒,碗不洗,髒衣服堆積如山
哈哈,偶的記錄是最不良的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7 23:51
偷偷地說~~芭莉 還是您最漂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賞心悅目
2007/03/07 12:25
哇!美女和美食都讓人賞心悅目

pinglit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7/03/07 09:28

美女跟美食相襯~感覺真讚

另外 趴趴造的話要顧及到體力的問題哦

別讓自己太勞累了,那邊不是很冷嗎?

小心受了風寒 ~身體虛要好好顧呢~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云美女
2007/03/07 05:04

加上美味! 日子真好過啊!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第一
2007/03/07 01:51
免疫力會幫忙解決一切.....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實在的
2007/03/06 23:14

也不能老是窩在家裡,更悶。

聽說曾經有個人割完膽囊出院後,身上還揹著某某袋,第二天就去逛mall的,就是因為悶嘛!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亂亂跑
2007/03/06 20:00
不過東西看起來還蠻好吃的呢
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