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天都有豬頭~特別是今天 !
2007/05/31 09:29:24瀏覽1805|回應30|推薦161

                                  < 天天都有豬頭 ~ 特別是今天 !  >

* 先謝謝 美麗的 anybody 割愛她ㄉ

  "寶貝"照片如上上圖   聽說牠名字就叫 Babe ! 呵呵...so cute....

~~~~~~~~~~~~~~~~~~~~~~~~~~

今晨  蘿拉和我  分別 Called (A) & (B) 兩個不同快遞, 

兩份文件都備妥    置大樓 Receiption 櫃台 待兩個快遞來取件,

辦公室裡的 蘿拉和我  看不到 誰進門 (有刷卡管制)

~~~~~~~~~~~~~~

兩份急件   分別該  快遞給不同的客戶 

我信封上  打字    明明打的清清楚楚 

* via "ACTION Express" runner service

To :  OMG Company.

Address: #745  OMG Street,

               Suite#381745, Toronto, Ont.

怎麼會有那麼笨ㄉ超級無敵大豬頭-

"Advantex Express"誤拿走我的文件?

問題是  蘿拉ㄉ文件完全沒有註明  是要送去OMG Co 的呀!

~~~~~~~~~~~~~~~

等真正  我Call 的 ACTION 快遞 到達我司...

櫃台老外美眉   Call 内線給我    問我  文件ㄌㄟ ?

我飛奔出去   一探究竟  OH MY GOD)))) 差點暈倒 ...............

怎麼會有那麼笨的大豬頭 Advantex 拿走我的文件?

還 Cross 送走了 ~  我和蘿拉的文件 OMG))))

Hello)))) 我打ㄉ又不是中文-> 喔嘪尬.....

真是給他打敗 ! 超級無敵大豬頭 )))

我請 Advantex  快Call司機 cell# 手機,  拜託他趕快退回來給我....

那豬頭竟然回Call罵我說,  為什麼妳們給我 錯的文件!

我開罵了: Excuse me, Hello)))

               Can't you see I typed: via ACTION EXPRESS ?

                  Please tell me where you can find Advatex on my envolope ?

             (請告訴我 你在哪看到Advantex 在我文件上?)

............他無言以對..............

OH MY GOD)))) 忍不住 還是超想罵人

~ ***@!@ #$% ^ %%$# @!@***~

如果 Action 多收我一趟費用  你們說     誰該賠?

~~~~~~~~~~~~~~~~~~~~~~~~~~~~

另外一個也是豬頭

Container貨櫃  還在海上漂   還沒到多倫多

威脅我說  ...

If I can't get goods next Monday, I will bankrupt....

若下周一他取不到貨   他公司要倒閉了...

Oh my God  一個貨櫃就能把你 Bankrupt?

那你真是豬頭  為什麼不走空運ㄌㄟ

超想打人 OMG))))  < 天天都有豬頭~特別是今天 !  >

下次   應該準備個   大榔頭 隨時伺候 ....

快要瘋了 ...因為豬頭 ~

因為豬頭  ...快要瘋了 ~

OMG))))

還好   剛看到網路 舊笑話....

~~~~~~~~~~~~~~~~~~~~~~~~~~~~~~

    < 吸煙嗎?>

 五個可憐的孩子在廁所吸煙,被教導主任看見,教導主任告訴其班主任,
> 班主任次日找他們五個談話。
>
>
>
老師:“你吸煙嗎?”
> 學生A:“吸……”
> 老師:“吸?你很光榮嘛!回家叫家長!!”
> 學生A回去後和另外四個說:“老師問你們吸煙嗎你們說不吸,這
> 事我擔著。”
>
>
>
一會後。
> 老師:“你吸煙嗎?”
> 學生B:“不吸。”
> “那吃根薯條吧。”說著老師遞過薯條。
> 學生B自然的伸出兩個指頭……
> 老師:“不吸?回家把家長叫來!”……
>
>
> 老師:“吸煙嗎?”
> 學生C:“不吸。”
> “那吃根薯條吧。”
> 學生C小心的接過薯條,心中暗暗感激學生B。
> 老師:“不沾點番茄醬嗎?”
> 學生C一不留神將醬沾多了,便開始往碗裏彈……
> 老師:“不吸?煙灰彈的很熟練嘛……家長叫來!”……
>
>
> 老師:“吸煙嗎?”
> 學生D:“不……吸……”
> 學生D吃完薯條已是汗流浹背)
> 學生D:“謝謝……老師……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
> 老師:“你不給你同學帶根吃嗎?”
> 學生D:“謝謝老師。”說著把薯條放在耳朵上……
> 老師:“知道我該說什麼了吧?”……
>
>
> 老師:“吸煙嗎?”
> 學生E:“不吸……”
> (總算把薯條安心放在口袋裏……)
> 學生E轉身想走,老師突然喊到:“校長來了!”
> 只見學生把薯條從口袋裏拿出來丟到地上使勁的踩…
 

~~~~~~~~~~~~~~~~~~~~~~~~~~~~~~~

<  媽媽的名字 >

> > >> 這是發生在一個兒童美語班的故事.
> > >> 某天班主任正在翻閱最近才報名的新生資料時,
> > >> 發現一位小朋友的家長姓名欄沒有填,
> > >> 於是他把這個小朋友找來,很和氣的問他說:小朋友,
> > >> 你沒有填 媽媽 的名字 喔!
> > >> 你 媽媽 叫做什麼名字ㄚ?
> > >>
> > >> 這個小朋友用很可愛的鼻音說:
ONE-TWO-THREE !
> > >>
> > >> 班主任覺得有點啼笑皆非,於是又耐心的問了一次:喔..你念的很棒 !
> > >>
> > >> 那你 媽媽 的名字到底是什麼啊?
> > >>
> > >>
這個小朋友又用很可愛,而且很用力的說: one-two-three!!!
> > >>
> > >> 班主任有點不耐煩了,他大聲的說:你不要唸啦!
> > >> 你用寫的給我看就行了 !!
> > >> 這個小朋友被班主任嚇了一跳,嘟著嘴,在紙上寫下 :
> > >>
> > >>
> > >> ................................................
> > >>
> > >>
> > >> 王-涂-淑-麗  !!!   :)

~~~~~~~~~~~~~~~~~~~~~~~~~~~~~~~~~

THE END :)

Libling May 30, 20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99455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甜園樂趣之開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以後每天都要來你家...
2007/07/14 14:04
居然連生氣都能變成笑話! 這樣寫出來 你的氣也消了大半了吧?!哈..哈..哈..你真是可人兒耶.

洪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我是值日生...
2007/07/05 01:16

哇~~~~        ))))))))  魔音傳腦....

好好笑喔!啪 啪....

 


簡單做,重複做,相信~就會看的到!
活在當下,珍惜現在所擁有~
常懷感恩的心,所有事物都將成為美好~ ^^(常微笑喔~)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遇到豬頭天,但求不氣成豬頭
2007/06/05 20:36

我發現,總是會遇到豬頭事,而且那種事情通常既無厘頭,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之前笨嘟上學時,因為公車上的人太多,所以下車時司機還沒確定是不是所有乘客都下車時,就把門關起來了,結果笨嘟好死不死就被夾到腳,但是課還是要去上呀~笨嘟就一跛一跛的去到了學校,辛苦的走進教室,告知老師未何遲到,想不到老師淡淡地只說了一句話:"你腳被夾到關我什麼事...."頓時無嚴加憤怒不溢於言表,真是有夠豬頭的!

所以呢,我應該學Libling姊的精神,心情不好就想幾則笑話解悶,說不定會好過一點喔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豬頭很笨呢
2007/06/02 09:42

還好笑話很好笑 第二個笑話我沒聽過喔 讚


blue phoenix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6/02 08:47

這個好笑

謝謝分享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個笑話最好笑!
2007/06/02 04:04

受委曲了! 碰到那樣的情況真是令人生氣!

You'll be fine! It wasn't your fault.

SMILE !!!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6/01 16:22

好啦好啦,別氣了!

免的自己先變成豬大頭,腫爆了喔!

話說回來,美麗的李伯琳變成豬大頭,我倒是很看看捏:)))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猴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wine head
2007/06/01 12:13

My god, You customer service guy always call you customers likes that ?

But I was assuming that while you answering their call your tones should be sound much more sincerely than you talk to your boyfriends.

Having a good day.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啥...Pighead
2007/06/01 11:58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天都有豬頭~特別是今天 !
2007/06/01 11:32

看了兩次才知道原來豬頭是哈哈!Liblin真有創意!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