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不是我不小心~
2008/03/09 12:22:37瀏覽6475|回應48|推薦399

                                       引用CoCo文章~ 手術記  

                                         親愛的! 不是我不小心

雖然CoCo開刀已近兩周,老實説我還是耿耿於懷 滿心愧疚

那時候, 若醫生交待清楚時間, 我也不會在醫院外 停車場~來回晃  

讓她在恢復室 找不到我 

答應朋友事 絕對要努力以赴,  誰叫我去年車體檢  CoCo為了我特地請ㄌ     一 天假,  這叫......? 欠債嘛? 千萬要記得!遲早都得還債!哈哈......

似乎全UDN  老老小小  新手老手 哥哥姐姐妹妹們 統統都知道

我是 超級無敵大路癡?

當天早晨, 我到CoCo家接她,  體貼我這路癡的CoCo  開我ㄉ小銀去醫院

(OMG 小銀她現在正在 外頭冰天雪地 零下12 度C  被暴風雪侵襲中 

 雪深約25 CM 輪胎都看不到ㄌ, Poor baby.....)

為緩和 CoCo 心情,  車上我逗她 :

CoCo妳還真是勞碌命! 開刀 還得自己開車去醫院 ? OMG!

CoCo説: 對呀! 真是命苦呦...而且還是 要被宰ㄉ"那隻腳" 開車勒....

約13:00PM CoCo報到進去, 我出去停車場投幣, 早上剛抵時, 沒車位, 剛好有位好心老外正要走 收據未逾時, 特別送給我們 ~ Wow 多幸運的一天!

CoCo 提醒我 13:00PM & 16:00PM要記得走出去加幣加時間,              

兩個女人都準備了一堆硬幣OMG,

一路上我拍了這幾張照片, 其間還到車上拿本書,喝口蜜茶 Called office.......

聽說 CoCo這Super woman 當時竟然提早醒了..OMG)))

  上圖 是醫院外庭院, 如果你現在坐那椅子上.沒多久 包準你變成~枝仔冰!

這樣浪漫的雪景(上圖)喜歡嗎?

~~~~~~~~~~~~~~~~~~~~~~~~~~~~~~~~~~~~~

下圖~ 是我走向停車場  投幣去的街景

那天零下幾度 我忘了, 你看往停車場路途的人(上圖)有沒有也儍儍凍人?

上圖  是醫院大門 ~ 就是我接 手術後CoCo 上車處

~~~~~~~~~~~~~~~~~~~~~~~~~~~~~~~~~~~

你看(下圖)約16:07PM, 我還投幣加時到18:00PM,我真的沒有亂跑呦 呵呵

可是後來聽說CoCo16:00PM 麻醉藥早就退了 我差點沒暈倒 OMG)))

約16:30PM, 我回到 2F等待室, 一個人影都沒了, 急忙請護理人員幫忙查...

找到CoCo時, 遠遠的我 走向病床上的她, 這病人氣色竟然還比我美的勒OMG))

給她一個微笑 ~ 加揮揮小手........ 她馬上回應,

Mum 嗯~ 不錯! 恢復得真是OMG的快, 還認的我....

護理人員幫忙, 把CoCo帶到1F Lobby等, 我快步去把車開來

怕她人高腿長, 我的"小"銀 前座, 趕緊努力挪到最後了....

當時門口停了不少車   我來不及下車  到右邊  幫忙扶她

(只記得 用手遮上方 怕她頭撞到車頂)

沒想到 CoCo 身手矯健  咻~就坐進車來了

車上有我ㄉ最愛, 光泉茉莉蜜茶, 問她渴吧? 想不想喝水?.... 

沒想到 CoCo 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

Libling妳知道嗎?  醒來時我先動動腳~ Make sure 他們沒開錯腳

然後我(CoCo) 突然想起來, 今天兩手空空  只帶了OHIP Card(=健保卡)

所以剛來時, 我(們) 是無照駕駛 !

正在高速公路開著車的我, 當然是一陣 OH MY GOD))))))))))))))

回到CoCo家, 花店留紙條, 因沒人簽收  所以花暫送隔壁鄰居家....

美麗的紅玫瑰加baby brave滿天星 ~照片在CoCo家...

OMG 美呆了!真是幸福的女人!

~~~~~~~~~~~~~~~~~~~~~~~~~~~~

那時正飄雪 我引擎未熄 急著快快扶CoCo進門.................

OMG))) 我車鑰匙還在在車內...啾))) 一聲.....自動反鎖.....完了.....

沒錯! 它就是 ~ 娃 搭 哭 徙 的 小銀...

上周冰雨後 OBS我不慎 又滑壘 這次摔到手肘

親愛的! 我説了~ 不是我不小心 ~

是雪姑娘 傷心過度,  又掉下千萬噸的...雪"累" 呀 !..............

非常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 Better now

CoCo  這個 Nice 大娃娃,  早日康復!

                                    Libling  ~ 寫於 Sat.暴風雪夜 March 9th, '08

Remark

謝謝 CoCo 深夜配來 張鎬哲唱ㄉ~不是我不小心 歌曲

還有照片 THANKS A LOT ! 其他照片在相簿,

對啦 ! 我還是個笨娃不會抓音樂,可是...OMG我命中有貴人...哈哈............


北美區的朋友~ 今夜請記得將時鐘往前 撥1小時喔! Mar 9, '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1679535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wo01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24 01:20

好久沒在城邦出沒了

再看到妳充滿朝氣又生動的文章真好呢~^^~

(那隻貓咪非常有讓人感到"OH MA GOD")


x信013得永生x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
2008/03/20 18:36

ㄅㄨㄅㄨ啾一聲自動反鎖時,

你可是有"搥心肝"的感覺?

親愛的是你不小心啊...............



艾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風雪
2008/03/20 10:36
妳開小銀 被妳嚇的皮皮挫,除非妳裝雪胎,四季胎不能太信任哦!以前我也有一台DX,比妳的CX陽春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這款人
2008/03/20 05:12
OMG,妳的生活步調一定要這麼衝忙嗎?好像腦筋大門還沒開鎖就要衝進去了,當然不記得該隨身的東西是否帶到了,不知你那次是請人來開鎖呢?還是把銀ㄅㄨㄅㄨ扛回家滴?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is
2008/03/18 07:17
OMG? You put these three letters so often in your writing and I am wondering what is it.
Libling(Libling) 於 2008-03-18 07:27 回覆:

OMG...芭芭辣美眉

妳都沒有看人家ㄉ文章

妳竟然不知道什麼 叫OMG ?

OH MY GOD .....................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貝啊
2008/03/17 09:40

跟親愛的Libling生活 真的是驚奇處處啊

心臟要很強


Libling(Libling) 於 2008-03-18 07:52 回覆:

親愛ㄉ 如晞

別怕  千萬別怕 跟我在一起久了 

妳會很快樂 and 有成就感之外 還會練ㄉ一身滑冰輕功 !

BTW, 我們隔壁公司老外 因冰雨滑倒~摔到後腦勺

住院 One week, 腦震盪昏迷了三天 醒來記憶沒了 

忘了他有小孩  只記得他太太   真的是超級 Oh My God))))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 好心會有好報
2008/03/17 05:08

在醫院枯等三、四個小時,

哇~~~真是「出外靠朋友」ㄋㄟ!

希望妳們兩位姑娘玉體安康,

在冰天雪地的北國,

要多加小心哦……

Libling(Libling) 於 2008-03-20 08:03 回覆:

Thanks Yan Ling :)

We will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文章: 親愛的 不是我不小心~
2008/03/16 09:46

不知多久以前,一個人在整理房間,無意中看到自己多年前的日記:思路瞬間回到當時情境,一頁頁翻閱,時而微笑時而嘆息時而沉思-生命中喜怒哀樂值得珍惜.

看妳的文章創作,有點感觸:有人用文字記載生命值得珍藏的記憶,有人用音樂,有人用圖片.

龍雨2008.3.16AM09.44.



奴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千錯萬錯~
2008/03/15 20:04

都是雪姑娘的錯

OMG小姐只是不小心上了雪姑娘的車啊!



Libling(Libling) 於 2008-03-16 08:26 回覆:

親愛ㄉ奴兒

您說ㄉ真好

可是 ........Libling 自己也錯 也stupid

老是冰雨滑跤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這樣的大雪中
2008/03/12 22:51

感覺真是辛苦~~但在這種情況中,

才顯示出友情的可貴。

Libling(Libling) 於 2008-03-16 08:29 回覆:

Dear 金紡車帥哥

真正ㄉ友情是無價ㄉ~

要怎麼收穫 ~

先那麼栽 !

:)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