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不是我不小心~
2008/03/09 12:22:37瀏覽6481|回應48|推薦399

                                       引用CoCo文章~ 手術記  

                                         親愛的! 不是我不小心

雖然CoCo開刀已近兩周,老實説我還是耿耿於懷 滿心愧疚

那時候, 若醫生交待清楚時間, 我也不會在醫院外 停車場~來回晃  

讓她在恢復室 找不到我 

答應朋友事 絕對要努力以赴,  誰叫我去年車體檢  CoCo為了我特地請ㄌ     一 天假,  這叫......? 欠債嘛? 千萬要記得!遲早都得還債!哈哈......

似乎全UDN  老老小小  新手老手 哥哥姐姐妹妹們 統統都知道

我是 超級無敵大路癡?

當天早晨, 我到CoCo家接她,  體貼我這路癡的CoCo  開我ㄉ小銀去醫院

(OMG 小銀她現在正在 外頭冰天雪地 零下12 度C  被暴風雪侵襲中 

 雪深約25 CM 輪胎都看不到ㄌ, Poor baby.....)

為緩和 CoCo 心情,  車上我逗她 :

CoCo妳還真是勞碌命! 開刀 還得自己開車去醫院 ? OMG!

CoCo説: 對呀! 真是命苦呦...而且還是 要被宰ㄉ"那隻腳" 開車勒....

約13:00PM CoCo報到進去, 我出去停車場投幣, 早上剛抵時, 沒車位, 剛好有位好心老外正要走 收據未逾時, 特別送給我們 ~ Wow 多幸運的一天!

CoCo 提醒我 13:00PM & 16:00PM要記得走出去加幣加時間,              

兩個女人都準備了一堆硬幣OMG,

一路上我拍了這幾張照片, 其間還到車上拿本書,喝口蜜茶 Called office.......

聽說 CoCo這Super woman 當時竟然提早醒了..OMG)))

  上圖 是醫院外庭院, 如果你現在坐那椅子上.沒多久 包準你變成~枝仔冰!

這樣浪漫的雪景(上圖)喜歡嗎?

~~~~~~~~~~~~~~~~~~~~~~~~~~~~~~~~~~~~~

下圖~ 是我走向停車場  投幣去的街景

那天零下幾度 我忘了, 你看往停車場路途的人(上圖)有沒有也儍儍凍人?

上圖  是醫院大門 ~ 就是我接 手術後CoCo 上車處

~~~~~~~~~~~~~~~~~~~~~~~~~~~~~~~~~~~

你看(下圖)約16:07PM, 我還投幣加時到18:00PM,我真的沒有亂跑呦 呵呵

可是後來聽說CoCo16:00PM 麻醉藥早就退了 我差點沒暈倒 OMG)))

約16:30PM, 我回到 2F等待室, 一個人影都沒了, 急忙請護理人員幫忙查...

找到CoCo時, 遠遠的我 走向病床上的她, 這病人氣色竟然還比我美的勒OMG))

給她一個微笑 ~ 加揮揮小手........ 她馬上回應,

Mum 嗯~ 不錯! 恢復得真是OMG的快, 還認的我....

護理人員幫忙, 把CoCo帶到1F Lobby等, 我快步去把車開來

怕她人高腿長, 我的"小"銀 前座, 趕緊努力挪到最後了....

當時門口停了不少車   我來不及下車  到右邊  幫忙扶她

(只記得 用手遮上方 怕她頭撞到車頂)

沒想到 CoCo 身手矯健  咻~就坐進車來了

車上有我ㄉ最愛, 光泉茉莉蜜茶, 問她渴吧? 想不想喝水?.... 

沒想到 CoCo 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

Libling妳知道嗎?  醒來時我先動動腳~ Make sure 他們沒開錯腳

然後我(CoCo) 突然想起來, 今天兩手空空  只帶了OHIP Card(=健保卡)

所以剛來時, 我(們) 是無照駕駛 !

正在高速公路開著車的我, 當然是一陣 OH MY GOD))))))))))))))

回到CoCo家, 花店留紙條, 因沒人簽收  所以花暫送隔壁鄰居家....

美麗的紅玫瑰加baby brave滿天星 ~照片在CoCo家...

OMG 美呆了!真是幸福的女人!

~~~~~~~~~~~~~~~~~~~~~~~~~~~~

那時正飄雪 我引擎未熄 急著快快扶CoCo進門.................

OMG))) 我車鑰匙還在在車內...啾))) 一聲.....自動反鎖.....完了.....

沒錯! 它就是 ~ 娃 搭 哭 徙 的 小銀...

上周冰雨後 OBS我不慎 又滑壘 這次摔到手肘

親愛的! 我説了~ 不是我不小心 ~

是雪姑娘 傷心過度,  又掉下千萬噸的...雪"累" 呀 !..............

非常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 Better now

CoCo  這個 Nice 大娃娃,  早日康復!

                                    Libling  ~ 寫於 Sat.暴風雪夜 March 9th, '08

Remark

謝謝 CoCo 深夜配來 張鎬哲唱ㄉ~不是我不小心 歌曲

還有照片 THANKS A LOT ! 其他照片在相簿,

對啦 ! 我還是個笨娃不會抓音樂,可是...OMG我命中有貴人...哈哈............


北美區的朋友~ 今夜請記得將時鐘往前 撥1小時喔! Mar 9, '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1679535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08/12/07 11:11
還是要小心一點啦
Libling(Libling) 於 2008-12-08 11:49 回覆:
I will, thanks

KSI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友情令人感動
2008/04/28 07:48
朋友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獻上今年的月餅
Libling(Libling) 於 2008-08-10 23:22 回覆:

100 % Correct !!

你也是 我ㄉ財富之一耶

呵呵 :)


rose bil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04/14 13:30
好漂亮的雪景ㄚ
Libling(Libling) 於 2008-08-10 23:23 回覆:

Dear Rose

喜歡嗎 ?

送給妳 :)


sayu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路癡?
2008/03/28 12:14

路癡是可以訓練的!!     但是幹麻要訓練呢?

這樣不是常常會有驚喜出現嗎?

---這是我對我的路癡朋友的安慰話--因為她的驚喜可比我多啦!

雪景很美   但春來時應該更美吧!!

Libling(Libling) 於 2008-08-10 23:31 回覆:

Sorry for my late reply 剛買了新電腦

路癡 實在也不是我們ㄉ錯  不知怎訓練 ?

每次 我走錯路或下 錯高速公路交流道(尤其下大雪時) 她們統統都笑我

我喜歡加拿大ㄉ秋天 楓紅層層

Libling :)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堆樂事
2008/03/26 21:01
傻姐姐,妳真的是生活一堆樂事啊。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8/03/25 13:59

不錯看

心情鬆鬆似夏威夷啊

謝謝分享&推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伴之一
2008/03/25 00:58

超級大路痴,算是有伴了。

不過聽說得到這症滴人也不在少數,呵~!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愛戀
2008/03/24 19:46

一抹艷麗的紅,在我心底蕩漾

模糊的影像慢慢清晰

浮現眼底的是

我的最愛

楓葉



喜歡秋天的到來

期待著油油的楓葉換上新裝

穿著最驕傲的紅衣,在我面前招搖

一片、兩片、三片...

漸漸地群集成了數大便是美...



拾一片楓葉,看著她的有稜有角

輕撫著突起的絲絲葉脈

觸動我心弦

在聲聲心弦裡,找到最自然的我

也感受真正的寧靜,在沉靜中



我醉了,醉在自己編織的夢裡...

蓋一間木屋,屋前有潺潺溪流

還有數不盡的楓紅映襯著藍天白雲

遠離都市的喧囂與雜亂

這樣的日子真好

但我想此情此景只應夢中有吧!



有一個夢,想從奧萬大到京都再到加拿大

看看不同的楓紅,感受不同的心情

想讓成千成百的楓葉灑落我身上

閉上眼用心聽聽楓葉的聲音

不同的國度裡

她也有不同的吶喊吧!



聽她訴說千萬年以來

楓樹底下不斷上演的纏綿緋惻

如果我睡了,請不要喚醒我

就讓我沉醉在無盡楓紅,最動人的夢裡



假若漆樹能攝魂,情願讓她攝去我魂魄

我想與她共生,想與她共度四季

帶著我與妳之間的愛戀纏綿

長眠於此



凝望片片楓葉在春天裡出生

夏天有茁壯的綠

秋天有醉人的紅

冬天是心傷的褐



不捨離去

因為我即將和她道別

飄落黃土中,滋養根,期待明年再重逢

就這樣年復一年,我不會離開

一片楓葉是一片真心

真心不會改變

真情永遠,這是我最終也最美的...




-- 愛戀



仙 道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手應該沒事吧
2008/03/24 16:38

要珍惜 要惜緣  要惜福  人在異鄉    能有朋友相照顧 

真是福氣啦!妳!妳 !妳要保重ㄛ!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coco健康快樂又美麗
2008/03/24 16:27

祝coco健康快樂又美麗

當個幸福的女人

有愛妳的老公

有廉惜妳的老友

幸福就在妳身邊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