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 我不要!!!
2007/08/20 15:31:16瀏覽1654|回應28|推薦156

                                            啊))))  我不要!!!

你/妳可以叫我 Libling

   妳可以叫我 OMG

   妳可以叫我 麗博琳

   妳可以叫我 李柏琳

  妳可以叫我 My dear....Sweet heart, Sanyon` needa Benida.......

啊))))) 親愛的  請你不要叫我  烏龍天后................

~~~~~~~~~~~~~~~~~~~~~~~~~~~~~~

可能  最近烏龍茶 喝太多   老凸槌!

昨天周六  到Super會長CoCo家BBQ....讓她忙了兩天  再次感謝!

真不好意思  我又第一個抵達

早到的娃兒  有私房菜吃呦.......................

OMG那竹筍.香菇.烤福? 吃了讓人神魂顛倒,福樂滿"曳"~ 搖擺得ㄌㄟ

(8/20 Revise: CoCo 説是烤麩....

         OMG....差不多就好嘛  ...斤斤計較?這老師 挺挑剔ㄉ)

將近 十幾年沒嚐到  媽媽的口味.....夢裡都會氾淚光................

請點我 <--- 美景 美女 在ChaCha影片中  (偷上癮了 呵呵)

~~~~~~~~~~~~~~~~~~~~~~~~~~~~~~~~~

特地 帶了我 全家福 照片(相框内我姊) Show CoCo.

CoCo 看ㄌ順手擱在餐桌上.....ChaCha, May 一進門 拿起相框就説........

咦? ........這個是CoCo?!  (那個其實是我姊!)

咦? ........這個戴大耳環的 看起來比較時髦, 很騷...怎麼那麼像Libling ?

(OMG....坐著 Enjoying美食的我, 差點沒吐出來..好想找巫婆那把飛天掃帚

把那ㄚ頭狠狠打醒,一旁的ChaCha, CoCo笑得也挺excited的!你説氣不氣死人

妳可以説我儍儍動人

妳可以説我楚楚可憐

那"馬兒ㄉ跳蚤"?  噯呦...輪不到我這OBS 啦 !

看來 我和 May 這下樑子結深了........有代溝.......真有待溝通

~~~~~~~~~~~~~~~~~~~~~~~~~~~~~~~~~

超喜歡 我姐送ㄉ玉耳環  像條銀鏈  跨戴耳垂 就像這字體~ 翠綠色O型...

Aug 26, Sat. night, 謝謝 ChaCha 幫我拍下 玉耳環 照片 :)

就是它......害我變 超級烏龍天后........吼............我不要))))))))))

玉環  配上  紅綠相間衣裳  OMG...紅配綠~  誰說狗臭屁的? 

明明就是  真美麗!! 美呆了....呵呵

在CoCo家 ~    CoCo就提醒我一次 ,  左玉環快滑掉ㄌ................

她.......熬ㄌ  排骨黑糯米, 煮ㄌCoffee, 花茶....台灣豆乾....OMG...好賢慧

CoCo 家Kitchen 窗台nice photo在May家 as below.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beaverocean&f_ART_ID=1174744&#reply_list

你/妳會不知不覺被她的"媚"麗 給迷住, 愛上她就像中了咖啡毒癮 相信我.......(Wait...CoCo 會不會加了Drugs? OMG))))

~~~~~~~~~~~~~~~~~~~~~~~~~~~~~~~~

沒想到 .....烏龍事  又發生在我身上

一上車.....我又對我寶貝CD 說  今天有三ㄍVIP 美女  快唱呦....

OMG))) 見鬼了....銀霞  蘭花草 旋律就跑出來了...

它真的好久不唱了....我準備把它休了説..............

~~~~~~~~~~~~~~~~~~~~~~~~~~~~~~~~~~~

三個姐妹  半信半疑  上了我的賊船  哈哈 今天我最大   我是船長

車  來到 North...我心裡  有種怪怪ㄉ feeling...

之前下過雨  ....祈禱薰衣草 百畝 花"原"還在  不然就糗大ㄌ..............

走呀走的.........一路鄉間小路   我們 Enjoy 夏之翼

就是這兒呀?!   怎光禿禿  好幾百畝ㄌ? OH MY GOD ))))))

後來.... 放棄...來到 Reesor Farm Market www.reesorfarm.com

Markham and Stouffville on the Ninth Line at Elgin Mills Road...

好美ㄉ劍蘭...好鮮ㄉ蔬果.... 楓漿  玉米  .....

ChaCha ...妳看....嘔....那 Mufin 都發霉變綠ㄌ 他們還在賣...OMG...

CoCo ...  ChaCha...May ....全快被我弄瘋ㄌ

那是.......Blueberry Mufins....不是發霉...........

OH MY GOD....怎麼那麼像?!

~~~~~~~~~~~~~~~~~~~~~~~~~~~~~~~~

農曆七月  半夜三點  在寫新文章  我看 Libling 也差不多要瘋了

後來  逛呀逛的....相片照呀照ㄉ...........我.....................

我的玉 ear ring 掉了一個.......心底一陣涼

看著姐姐妹妹 那麼熱心幫我   各個彎腰駝背   往Farm Market遍地找

當時   我很想鑽個地洞.......... honest...

後來 有個老外   看到May在草地上,  疑似在摸 狗Poo Poo ?

問 我和May .... 小姐 妳們在找什麼?

我Show手上另一 piece ear ring...他還熱心跟著 低頭  幫我找 哈哈

老板更熱心  也發現ㄌ....叫我留電話 幫忙留意 找到會Call 我

姐妹們猜   若你對他們説   在找鈔票  可能 機會渺茫.........

後來  我説 謝謝妳們   別找ㄌ 沒關係 我還有一個...

~~~~~~~~~~~~~~~~~~~~~~~~~~~~~~~~~~~~~~~~

故事未完     可是現在加拿大已經三點半了  明天補結尾

CoCo 家ㄉKTV 不輸給錢櫃OMG, 她家還有...............兩隻老鼠.............

Sorry dear all, 我~好睏....Have a nice day to you all..................

謝謝 CoCo Wonderful的招待 (下圖2  是她美麗ㄉ背影 in kitchen)

謝謝ChaCha 提供ㄉnice 照片

謝謝 May ...提醒我~ 吃紫色ㄉ(起肖~藥性更強)時間到了..........

~~~~~~~~~~~~~~~~~~~~~~~~~~~~~~~~~~~~~~~~~~~~~

Aug. 20 Amend:

後來 我放棄....路邊經過一個Church....有 Band, 有 Ramage sale...

CoCo ChaCha 先下車....May 還在後座  ....

當時 我正想把相框 由我Handbag 取出  突然看到銀鏈橫跨相框橫切面

我説 ....May....May....幫我拿這耳環一下...

然後.....OMG.....我不敢相信....另外一個竟然也躺在 我皮包内夾層裡..

May  比我還興奮....對車外ㄉCoCo ChaCha 叫: 找到了 ...找到了..............

我開心ㄉ淚水  也不知不覺  在眼眶打轉...

~~~~~~~~~~~~~~~~~~~~~~~~~~~~~

傍晚 CoCo 家  美麗ㄉback yard...BBQ ...

然後 basement KTV...

ChaCha 先告辭

CoCo showed 我們她ㄉ兩隻老鼠.............OH MY GOD...是真的

她叫她們...baby...還抱起來 臉頰  Kiss 老鼠 OMG)))

她們家那兩隻寶貝  8/21 嚴重抗議:牠們是叫做 peach  &  pepper 

不是 昨天 8/20 Libling 打ㄉ Pitch, Potato....

是倉鼠...對我們而言 不就是小白鼠?

兩隻老鼠   拼命圈圈内 原地 跑千百米....我看牠們跑ㄉ好快  

那圓圈轉得我 頭好暈.............

May 説...牠可能服ㄌDrug...哈哈.........

後來   夜已深 依依不捨與CoCo said good bye,  趕12 點以前 回到家....

主人盛情招待   不輸給五星級飯店    舒服~快樂得 ~讓你不想回家

超羨慕吧?  呵呵...............

Libling Aug. 20, 20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117349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得我很開心!!!
2007/09/06 10:16
令人開心的聚會!!!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熱鬧的幸福!!
2007/08/29 15:41
妳們的幸福真熱鬧,  好像每個人都能感染到那份狂野,  OMG)))))))))))  小姐啊!!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看的也真烏龍了 …
2007/08/28 13:39

http://194.77tg.com/20060831/2/16.wma

這個音樂路徑會斷線 聽的斷斷續續的

http://d.mms.blog.xuite.net/d/3/0/c/15829848/blog_591335/dv/10272254/10272254.mp3

↑上面的是我上傳的兒童版唱 非常好聽啦!

妳要偶來看老鼠 偶找很久 洞裡都翻遍了

連一隻都沒找著???是不是待溝滴問題?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29 07:23 回覆:

CoCo showed 我們她ㄉ兩隻老鼠.............OH MY GOD...是真的

她叫她們...baby...還抱起來 臉頰  Kiss 老鼠 OMG)))

她們家那兩隻寶貝  8/21 嚴重抗議:牠們是叫做 peach  &  pepper 

不是 昨天 8/20 Libling 打ㄉ Pitch, Potato....

是倉鼠...對我們而言 不就是小白鼠?

我説 老帥哥 .........這不就是  兩隻老鼠嗎! 誰搞烏龍?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亂
2007/08/27 05:36

你們又聚會哦  真幸福

還在Co-Co 家   聽到那麼多食物  都快饞死了

唉  人說: 三個女人一台戲    你看你們吵的!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9-04 10:53 回覆:
對呀....今天9/3 也是...我剛到家..........

小吟子就是小銀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想像
2007/08/26 07:41

因為我家女人聚在一起就是...熱鬧~!

(熱鬧到警察以為我家出了什麼事,還跑來我家關心一下)

XD

講八卦講得超大聲

笑也笑得很大聲

玩二十一點或麻將也是大聲

不過這樣才熱鬧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9-06 08:48 回覆:
哈哈..........I can imagine...............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本來已經昏昏欲睡,準備睡覺了
2007/08/24 13:16
關機前看到你這一篇,笑到我的精神全都來了,怎麼辦?現在睡不著了啦!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28 12:22 回覆:

Dear Jenny

真的那麼爆笑? really ? 那妳若天天和OMG 在一起

妳不 甭睡ㄌ....呵呵................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烏龍手來了 ( 我來貼 比較清楚 )
2007/08/24 08:09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得好清楚
2007/08/23 12:03

有聽到蘭花草啊

你的電腦也很 烏龍 哈哈

我也不知 你怎麼 copy

照片到你家 都模糊了

上一篇也是 我在回應 再貼給你

就很清楚 真是"有鬼" !!!!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7/08/22 16:42

怎麼覺得照片都很模糊啊 

烏龍天后~呵呵  這稱呼實在是太搞笑了!!!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23 09:57 回覆:

Dear Debby

I don't know...照片copy from ChaCha's home...

朦朧比較美 呵呵


Mini Chris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的廚房...
2007/08/22 14:59

好大!>"<

(噢!我是說廚房)



既不性感、也不優雅,只是愛撒野!


『Christy的私人空間』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24 07:15 回覆:
好大? 嚇我一跳 以為妳説ㄉ是? 玻璃? ..hahahaaaaaa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