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搖呀搖.......搖到CN TOWER ~
2007/08/07 12:02:14瀏覽1814|回應20|推薦130
Amend :) OMG.........OMG...........謝謝ChaCha 剛 Aug.8 9:30am Taiwan time 幫我精心設計ㄉ影片........... 好玄...........老王子剛好來 ...哈哈.........得意中ㄉOMG...

            搖呀搖.......搖到CN TOWER ~  (謝謝ChaCha 剛給ㄉ靈感)

 

來到 加拿大  沒去 CN Tower, 就好像你徒訪了 Taipei~ 沒去101

某運輸公司  請 Freight Forwarder Co 共90人 遊船晚晏

因為我與該公司  接洽頻繁  長期支持  他們因此獲利不淺

老闆....同事總共6 人     托 Libling 福....搖呀搖.......

坐遊船  ~  搖到  CN TOWER ~

 ~~~~~~~~~~~~~~~~~~~~~~~~~~~~~~~~~~~

因為七個人...(不是小矮人啦!)

由機場開到  Downtown CN Tower  挺麻煩

老闆ㄉ太太  貼心為我們訂ㄌ  Limo. 

OMG))) Limo. 中文怎麼翻譯呀?  長型轎車?.....

噯...老外太多  害我不好意思拍照....sorry....

Limo.裡   聊天   還有wine, drink....好快 就抵 downtown...

~~~~~~~~~~~~~~~~~~~~~~~~~~~~~~

主辦單位驗票  票根晚點摸彩..........

依序 90人上船      坐在2F靠船頭 船板座椅    

船有點輕搖晃    因鄰船    經過激起ㄉ波浪

雞尾酒會.... 待開航中 ~~~~~~~~~~~~~~~~

~~~~~~~~~~~~~~~~~~~~~~~

陽光 ~ 微風... 讓我忍不住想唱歌......................

陽光 ~ 照耀 ~ 我眼睛  你卻照耀我心靈..............

微... 風 兒 呀....吹動 ...我滴...........? ................

                        髮稍...............C C C...............

六點半等到快八點還沒開航, 我老外老闆竟餓ㄉ耐不住 哇哇叫

我笑説.....Why? 為什麼你們Foreigner("外國人")Party 前的 

雞尾酒會  都讓客人等那麼久?.....我們Chinese Party won't....

你知道全部ㄉ老外 瞪大眼  笑ㄉ回答我 什麼嗎?

Hey Libling ...What foreigner ?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eigner...

什麼外國人? 妳才是唯一ㄉ外國人 foreigner.....

OMG))))))

~~~~~~~~~~~~~~~~~~~~~~~~~~~~~~~

開航號角 Horn 響起....大家樂ㄉ鼓掌.....終於要出航了 Yeah...

漸行駛中 ...........聞到樓下傳來 陣陣BBQ 烤肉香.......

我們來到船底    自助式 餐廳 (下圖 2) 藍色餐桌.....

Mum...好菜 ! 好菜 !

我取了些許 沙拉  牛排  麵包 烤馬鈴薯 (small)...

老外美眉  為我偷加ㄌ   烤雞腿................................

剛坐下   對位我老闆  笑説......

Libling...you won't finish it....妳不可能吃ㄉ完它們...

(平常公司吃 Pizza 我最多一片就畢業了..

 老闆笑我 eat like a bird 説我食量像小鳥....太瘦了...哈哈...)

飯後  舞會........熱鬧非凡 ......DJ and 音響都不錯,

我看到老外美眉  跳ㄉ忘我 

竟抱起船桅 (Middle 柱子) 跳起鋼管舞OMG)))))

~~~~~~~~~~~~~~~~~~~~~~~~~~~~~

夜遊 CN Tower 別有一番風味

我看到  Swans, Geese....天鵝...野雁悠閒地 游湖

我看到  超大超亮的 半月 由湖底昇起....

還看到  遠處   Car Movie...戶外電影  大螢幕...........

這樣的夜色  好美....好美.........

~~~~~~~~~~~~~~~~~~~~~~~~~~

音樂停了...........摸彩時刻到了.........5 獎項 total.

XXX  438......... 去美國NYC機票一張

XXX  149.........  無線電話一組

XXX  906........... 威士忌酒禮盒組

............Libling 是妳啦...

OMG)))  老闆  你怎麼知道我ㄉ號碼?

我老闆是 XXX 907 在我後面 ...

公司去ㄉ每個 莫不尖叫....羞ㄉ我 差點忘了 上前領獎去...........

Wait............威士忌酒禮盒組....OMG 我又不會喝酒?....

送給老闆  公司 Party 留著喝................

繼續有小獎抽獎中.........然後續舞..........

........................................................

船不知不覺 約11:30PM 回航靠岸

.........在船頭 2F       看到我們ㄉLimo. 遠遠在等了

我聽到有個女孩説...Wow...誰家ㄉLimo. so nice..

我老闆 wife 微醉 ...回答她....Oh...那是我ㄉ計程車啦....

~~~~~~~~~~~~~~~~~~~~~~~~~~~~~~~~~~

這樣一ㄍ難忘ㄉ夜

搖呀搖..........回到家已 半夜 1:30a.m..

           搖呀搖 ~ ~ ~ 我 一直搖到夢裡頭 ~ ~ ~

Libling Aug. 07, 20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11417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慢慢的
2008/02/22 23:14
Dear Libling,
慢慢的滉到您家來,帶著咖啡,瀏覽您以前的故事....
香純的咖啡,溫熱的心,讀著您調皮動人的真情故事,誰~能不愛呢!!
湖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imo
2007/08/16 11:27
我對加長型禮車比較感興趣ㄝ
有沒有車內的照片呢
每次開車看到limo在路上塞
就想說不知道降要浪費多少$$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18 21:25 回覆:
Limo. 照片送到妳家ㄌ...也在影片& Photos books 裡 呵呵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粉特別的CN TOWER !
2007/08/11 11:17

分享到特別的CN TOWER, 因為有Libling就顯得更加的生動迷人!!!

文章寫來逗趣!!!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22 10:28 回覆:

Thanks Li Li.....

You always make my day !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搖搖
2007/08/10 08:41

美好的搖搖之旅,謝謝分享。

再CoCo家也看到你們四位美人兒的身影喔!

Nice meeting you.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10 08:46 回覆:

Dear Snowmen's mommy....

Hahaha.........so cute name...what does that mean exactly ?

Nice to see you, thanks for nice messages ...

Your blog is very nice too, expecially you can make viedo ....excellent...

Have a good one :)

Libl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氣質喔~
2007/08/09 11:46

好有氣質喔~

Libling 粉嫩粉嫩的皮膚

還有優雅的氣質...

水水的說~呵..

我也好想去喔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10 08:48 回覆:

來呀...Welcome to Canada especial nice friends....

OMG 謝謝妳ㄉ讚美  其實........照片會說謊 哈哈

妳若看到ChaCha ㄉ皮膚.............OMG))) 真想給她捏一下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眾家女士群裡
2007/08/09 06:03

Libling 最出色  最美麗

you're the queen of that evening's party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10 09:29 回覆:

Thanks for compliment my lovely twin....

As we know 七琴  更出色  更美!!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8/08 17:12

我去了兩次CN TOWER  一次排了很長的隊伍終於上去  塔還真高  兩腿發軟呀  大喵的兒子還不小心把人家禮品店的東西打破  OMG~ 還好不用賠

第二次搭車到中央車站  再走路過去 結果喵公嫌太多人不想排隊  只好到此一遊拍張照片就閃人

搭船呀  頭不暈嗎  夜景應該不錯   下回小喵去  你再陪我搖一次  小喵給你獎品

台灣有名的鳳梨酥一盒 ~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10 09:36 回覆:

Julia 來...OMG....陪妳"搖擺"千百次 都不成問題

只是.............鳳梨酥? 可以換.........................綠豆椪嗎?

我不愛吃鳳梨酥? 呵呵..........

中央車站? Central Island ?

When will you come, let me know :)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好康聚會好像在運輸業蠻流行的
2007/08/08 15:17
我們這裡也有,可惜我不在這一行工作...

Libling 在金髮美女中顯得特別亮眼、淑女耶! 90個人中妳 are the only foreigner, 有沒有男士被妳煞到? Secret admirer?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10 09:41 回覆:

Dear Crystal,

Thanks for compliment....yes it is, shipping lines, air lines ...lots parties when I was in Taipei too, 有呀  還真煞到  哈哈...可是...........我把他們當"剎"星...一剎就忘ㄌ

我們公司  Building老外地主   煞ㄉㄉ哇哇大叫  説要請我燭光晚餐

OMG 驚  希  郎 喔.......................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 are the prettiest girl there
2007/08/08 10:21
ur purple blouse is so beautiful.
blue phoenix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08 11:22 回覆:

Dear Blue Phoenix,

Thanks for compliment

Just called my daddy in Taiwan said: Happy Father's Day ...

That purple blouse bought in Taipei this March.

Nice to see you again :)

Libl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MG))) It is so fun! Want to join!
2007/08/08 10:06
Please post future job openings here. Thanks in advance!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08 11:26 回覆:

Dear W&M....Beerbottle123....

Thanks for coming, nice to see you again :)

BeerBottle123 = One Two Three?

OMG 7-11 = Seven Eleven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