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 Botanical Gardens 尼加拉植物園
2009/05/08 03:27:23瀏覽697|回應4|推薦15
 

Botanical Gardens 尼加拉植物園

    
   
                              全家漫遊花下, 洋溢著幸福溫馨呀!               
                                                                    

                                                   像櫻花的夢幻大道


           哈!哈! Kevin 幫我照相啦!


          哈!哈! 我的專業攝影師 Kevin 大師!


               Li-Li Bed & Breakfast 民宿招牌


                     從Li-Li B&B出發, 拜訪美麗的春天.


                                  家裡的鬱金香也奼紫嫣紅,爭相的綻放.


 

                        植物園的美麗鬱金香


  亮麗的鬱金香, 令人精神抖擻起來!人生充滿了無窮的希望與創意呀!

 


 


 


                                        快活的鬱金香, 感覺真棒!


                                             我喜歡這一張耶!


               落花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初開的 crab Apple Tree 朵朵優雅, 整個空間簡潔俐落.


                                          像似初待嫁的美麗姑娘


                               那最美, 最令人陶醉的美麗花瓣.

                                              

 像似櫻花的 Crab Apple Tree 已經陸續開花了!往年的經驗總讓人驚豔不已.

 唯恐錯過美好時段, 下午 Kevin 載我前往探訪 Crab Apple Tree 的美麗饗宴.



                                   不知名的花有股清香味, 花瓣也很優雅.


 Crab Apple Tree 正開始盛開, 植物園右邊區域的還沒盛開,

     這週末應該會有更棒更美的花期可以盡情欣賞.
 

 


 


              清香的美麗花兒, 好像跳著圓舞曲呢!


 


 


                              Kevin 獵取鏡頭的模樣, 令我開心極了!


 


        幸福的家庭和兩隻可愛的狗狗正穿越美麗的時空呀!

                             青綠色的樹, 清新簡潔, 令人舒坦!


                               這兒的鬱金香盛況比美渥太華呦 !


 


 


                                             這區的顏色我喜歡!


 


 


 


 


 

                      最近是欣賞 Crab Apple Tree 花期的最佳時段.

                                 It's really romantic.

  母親節即將來臨,祝福我的媽媽&婆婆和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

                                天天開心健康有活力!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2927470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拿大 Botanical Gardens 尼加拉植物園
2009/05/10 01:35

看到ㄌ~

太美ㄉ植物園 & 幸福恩愛ㄉ你們

還有Li-Li 在春花裡~ 一點也不遜色喔!!

Li-Li(LiLiBedAndBreakfast) 於 2009-05-10 08:54 回覆:

太好了!這麼美的景色實在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哩!

真希望大家能與我同步欣賞到美景,美麗的世界是地球村啊!

謝謝您的讚美啦! T.T.是位大美人呢! 而且T.T.的世界是美麗的世界喔!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看得到圖片嗎?
2009/05/09 23:17

我已經重新PO,我的電腦是可以看到圖片,

不知您們可以欣賞到圖片嗎?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拿大 Botanical Gardens 尼加拉植物園??
2009/05/09 22:17

T.也看不見照片ㄝ~ !!

Li-Li(LiLiBedAndBreakfast) 於 2009-05-09 23:04 回覆:

真的歐!

那我重新PO看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09 09:05

看不到圖片

蠻遺憾的

Li-Li(LiLiBedAndBreakfast) 於 2009-05-09 23:05 回覆:

怎會這樣捏?

我重新PO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