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Tom 老師學做胡椒餅
2009/05/06 00:07:48瀏覽1010|回應1|推薦12

Tom 老師的手藝真好, 而且還耐心的把食譜寫在部落格, 真是讓人感動!

http://tw.myblog.yahoo.com/molly-aero/article?mid=4598&prev=4606&next=4594

趁著孩子們回來度假, 現學現賣做了黑芝麻胡椒餅, 因為是家裡現有的材料啦!

另外油酥改為橄欖油, 每個人都吃了三個, 再配道排骨洋蔥蕃茄湯,

哇! 真是美味飽到不行!

不過,還是Tom老師的胡椒餅才是正宗的呀!

推薦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Tom部落格尋找美食呦.

 

 



                      感謝Tom老師的教導, 我這道胡椒餅怎麼看起來挺像蛋黃酥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2919966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就覺得很香酥
2009/05/06 14:57

可是 ~ 還想看剝開來

這胡椒餅裡面的樣子ㄝ~

Li-Li(LiLiBedAndBreakfast) 於 2009-05-06 20:38 回覆:

呵!呵!粉像台灣家鄉的味道啦!

孩子們回來我比較有動機做點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