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感恩節 ( 2014 )
2014/10/18 08:39:14瀏覽694|回應1|推薦11

今年的感恩節顯得特別快樂~~~ 孩子們回來相聚,開懷暢談,笑聲不斷,心情有夠給他好,頓時之間胃口大開,孩子們帶回來的美食,就是超級美味!令人食指大動 ! 感謝帥氣的兒子 Mark 貼心的準備感恩節大餐,那真是人間美味呀 ~~~

感恩節楓紅正開始,美麗的風光,目不暇及,親愛的家人們團聚一塊兒,這是最大的幸福~~~最大的快樂 !!

在此時此刻,感謝,感恩的心情,油然而生.感謝每個人,感謝每一件事,更要感謝上天的恩典與給予!!!!! Thanks God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8269582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9 21:43

這楓紅真的好美!

祝感恩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