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緣分-------Three Pretty Girls
2007/10/29 01:11:26瀏覽632|回應2|推薦18

奇妙緣分------Three pretty girls

見到Peggy時,給人感覺清新脫俗,一個人遠從美國過來

自助旅行! 跟她有談不完的話,閒聊中我還特別提到她

跟我們有緣,還與今天要來的兩位客人也有著特別的緣

分喔!.........果然令人不可思議, 巧妙的緣份,快樂的喜相

逢就在這兒..........,


與Pegg正談到奇妙緣分時,兩位客人已經到達Li-Li B&B,
一見面,心情不自覺的High起來!因為,因為太像我的兩位女兒了!
她們的年齡與我的女兒們相仿,就好像孩子們回來一樣,當然,我這
個老媽總會來一個熱情的擁抱啦!!!
當我介紹兩位Pretty Girls 與 Pretty Pegg認識時,發現
Peggy的中文名字"彥祺"正是這兩位女孩的名字之ㄧ,一個是
"淨淇"另一個是"彥蓉"(她們是政大的學生),哇!多麼神奇呀!
令我goosebumps!我的心情更興奮,小小世界真奇妙!
整個空間,頓時更加的有活力,我們計畫一同賞秋去!

秋天的美景,真的,真的很美!"淨淇"敎我可以用美不勝收

來形容,唉呀!只怪我學疏才淺,辭不達意,想不出美美的辭藻,
真可惜!空有這樣如夢如幻的美景,卻無法用更貼切的話語來形容!
第一站到西班牙纜車觀賞河谷的楓樹,哇!矗立河谷旁的這顆楓樹
正綻放最美顏色的楓葉,路旁的旅客(加拿大人住多倫多)熱情的
幫我們大夥兒拍照."楓"景好,週邊的人們又這麼Nice,像
Wonderland,可說是美麗新世界!

接下來又繼續欣賞河谷的風光,五顏六色綻放其中,恨不得來

畫張油畫,最適合不過了!世界最小的教堂,也要探訪一番,

這個教堂裡面的空間最多可以容納九個人,走進裡面覺得

祥和平安!
到了Niagara On The Lake,公園裡一片大草皮,人們
舒適的散步,聊天,整個步調顯得緩慢輕鬆自在,淨淇和彥蓉
學起松鼠吃松果的可愛模樣,大家開心的大笑起來!

Queen Street的人潮已經不像夏天那麼熱鬧,或許是

時間太晚5,6點許多店當關門,連Gallery也關門,
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下一次再來拜訪吧!

回程景色依然美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美麗的時光,令人難忘懷!
祝福 三位Pretty Girls平安健康,一帆風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3321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31 10:32

好想去耶~~

Li-Li(LiLiBedAndBreakfast) 於 2007-10-31 23:03 回覆:
非常歡迎你們來度假喔!!!

miy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趣
2007/10/30 23:35

好迷你的教堂ㄛ~~

Li-Li(LiLiBedAndBreakfast) 於 2007-10-31 00:43 回覆:

挺有趣的!

這是全世界最小的教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