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從韓國和俄亥俄州來度假的好友
2007/10/12 11:11:38瀏覽557|回應0|推薦11

遠從韓國和俄亥俄州來度假的好友

我們的朋友們來自世界各地,每一次的相遇就是有緣千

里來相逢!

 
Hyunjoo & Bokseob 這對甜蜜夫婦來自韓國,目前居住在
美國的羅德島,給人的感覺輕鬆又自在!
他們告訴我老家在南韓的首都首爾,還敎我許多韓文,不過到最後
我只記得如何用韓語說出自個兒的名字.
Bokseob興高采烈的告訴我Hyunjoo在韓國是有名的部落格作家喔!
聽起來!令人崇拜!與有榮焉!可惜,韓文我可是一竅不通,字看起來,
很工整,心理想,要是能增開這一扇窗,那該有多好啊!
每個國家都有或多或少不同的文化與文字,個中大有學問與奧妙,
真敬佩這些創造文字的叡者!此時此刻,更驚覺---學然後知不足也!
Jenny & Molly是研究所的同學,遠從Ohio州過來渡假,他們
度假的方式很隨性,有時露營,有時住B&B,交談時總會聽到她們
率性爽朗的笑聲,我想心靈的自由放鬆藉著笑聲感染每一位旅者,
活力的一天與美好的心情也從笑聲串起!

                          

(Hyunjoo & Bokseob)    &     ( Jenny & Molly)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29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