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子回家
2013/12/09 15:28:14瀏覽89|回應0|推薦0

路十五11~24

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裏任意放蕩,浪費貲財。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裏去放豬;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裏餓死嗎?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裏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gah0926&aid=983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