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撒旦&人 對上帝誤解
2013/04/10 06:36:53瀏覽173|回應0|推薦0
 上帝冷眼旁觀      任憑以先,上帝必給人多次悔改機會。上帝給了法老九災來悔改,法老依然故我。
 上帝逆我者亡      伊甸園之罪,乃始祖中了撒旦離間之計。撒旦離間上帝與始祖之間的盟約與祝福。
 上帝好弒殺戮      上帝遣約拿往尼尼微城宣告上帝的審判,全城人畜披麻禁食悔改,最後得蒙拯救。
 上帝喜怒無常      上帝要人順從祂,實則保護人免於撒旦的網羅,成為撒旦的奴僕,成為罪的死奴。
 上帝唯我獨尊      撒旦不願屈服第二,便聳恿人同拒違逆上帝;因為人也不要上帝來管,兩拍即合。
          

                    

[深入議題]

  撒旦是什麼?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276&next=273&l=a&fid=21

  「窮」宗教與「富」宗教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292&prev=302&next=284

  人為什麼要否認神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277&prev=281&l=a&fid=2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