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 小龍女(妙音)於2013/05/12 12:41回覆
2013/05/12 15:01:02瀏覽832|回應0|推薦1

回應 小龍女(妙音)2013/05/12 12:41回覆 (其內容如下)

佛法和任何其它宗教,一點都沒有殊途同歸.
佛法又不是只講修善.
你弄錯了
因為你未曾學過真正的密法,故,以你們自己的想法,去說 都一樣.
富宗教,貧宗教,都是你們自己亂說,亂想的.
你門的言論,都是你們自己替別人編的,以自己的不知,硬說 佛法就是你們説的那樣.
這就像,沒讀哈佛,就猜人家學什麼,修什麼,硬是說別人的,就是你們想的.
這不是很可笑嗎?

 

路加回應:
密法(佛法)即是修行,只是說的巧妙  ! 還是想靠己修行得救。
一個頻臨溺死的人,是無法靠自救;更不可能救人。至於你說:「都是我說的」。我不過是個人,你也是。人說的話或是XX法,是無法救人的。我是照著上帝的話說的。徒 4:12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若是,我說的話 (或人說的話) 沒有人會信的,更無能力救他人,你亦是。而上帝的話,是大有能力的。你說你靠的是密法,其實你自己都不知道。你靠的,是你「信」密法;不是密法,而是你的「信心」。這個「信心」,是上帝給每一個人的。上帝說:「信」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就給他權柄作上帝的兒女。(約一12)   至於密法,不過是用另外好聽的包裝修行說法。終究,人還是想誇己可靠修行來得救,這是人自以為義。至於基督教,是因「信」稱義的。我「信」己是個罪人,我「信」靠己無法得救,我「信」耶穌基督為我罪而死,我「信」罪得赦免,我「信」己將來復活,我「信」…;這話全是上帝說的。而祂的話使我信,我也願意相信。這個「信」是個奧秘,更是一個白白的恩典,免得有人自誇。

末,一個被判死刑的罪人,任他在監裏如何修行、行善、積功德都無法免除死刑的。(受害家屬會同意死囚免刑麼? 會認為這樣公平麼?) 除非有人代他死,以命抵命,代他贖去所有的罪債;這才能滿足公義。提前 1:15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最後,再送一句上帝的話;來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上帝的喜悅;因為到上帝面前來的人,必須  有上帝,且 祂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願你也是個願意相信並尋求上帝的人。上帝祝福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