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性戀帶來的地震審判-2015年7月26日先知特會
2015/08/21 08:23:03瀏覽384|回應0|推薦0

                 

 

1.那位"先知"不是發預言,都是聖經的話,只是拿來用。
2.耶穌不需要再透過他再講一次。
3.一開頭講三個國家,有講等於沒講。我發預言一下,明年6月前,台灣會有一場大地震。台灣,菲律賓是處在環太平洋地震帶。隨時有地震,什麼叫"大"地震,模胡不清。中國地大,隨便都會有機會發生大地震,太籠統。
4.主的時間越來越近。這己是基督徒普遍共識與感動。不需透過這位先知,大家已同感一靈。
5.信徒去聽這樣特會,不會讓人多認識神,多敬畏神。何不多花時間到教會禱告。這是耶穌的吩咐阿。我們反而不聽從,卻去聽這個"先知 ",講一些聖經講過的話。


你們應當祈求,叫你們走的時候,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
,那日子必減少了。馬太福音 24:20-22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gah0926&aid=2835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