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的信仰
2017/10/10 09:16:07瀏覽261|回應0|推薦5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不是從人那裡尋找信心,而是從上帝那裡尋找信心。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束手無策時不是抱怨和恐慌,而是祈求上帝對他的引領。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一定會安排好自己的飲食起居,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因為他知道要準備著隨時接受上帝的差遣。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不會在意自己年齡多大了,而是在意跟上帝有多親近。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不會因著眾人的口碑去認定一個人,而是看這個人是否為了榮耀神和造就人。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付出不會想著要得到回報,因為上帝的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不該在眾人面前感到自卑,因我們是神的兒女是無比的榮耀、尊貴。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是個常常喜樂、常常禱告的人,因為聽從上帝的話是我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不會想著此身要成就怎樣大的事業,而是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斷不會為自己的婚姻憂慮,只會做兩件事情:等候上帝引領另一半來到自己的身邊;大聲宣告她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從不會大聲嚷嚷是人的罪和環境的問題阻擾了他的路,因為神已經赦免罪孽,神的主權高於魔鬼的力量。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從不會跟人攀比和去忌妒,因為神給了我們今日的飲食,保守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從不會以福音為恥,因為福音讓我們得到拯救。

一個健康的基督徒,是完全相信上帝並完全依靠上帝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gah0926&aid=10875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