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學學王建民!
2007/05/07 15:29:02瀏覽4077|回應0|推薦1

蘇貞昌,學學王建民!

                                  

56日,民進黨初選黨員投票揭曉,蘇貞昌退出民進黨初選,宣告蘇貞昌將無緣取得2008年總統大位。蘇貞昌一定很難過,不過這樣的結果,是福?是禍?尚難以論斷.......

                                                                   

此時此刻,蘇貞昌必須好好冷靜思考,現在他能帶給台灣人民的是什麼?一般而論,蘇貞昌退選的身段固然漂亮,但是其代表的意義又是如何?

民意似流水,台灣人民所關心的,最終還是回歸到拼經濟、過好日子。

                                 

蘇貞昌不幹2008總統,但可要做好目前行政院長的工作,回想過去民進黨初選,天王們所批評的樂生段捷運、蘇花高興建、部會南遷、台中縣市升格、承諾南部各縣市建設支票.....等各種政策搖擺或賄選問題,蘇院長似可趁此機會擺脫任何包袱,秉公處理。

                                  王建民,在本球季打敗水手隊獲得首勝時說:「盡本分把事情做好,就蠻開心的。」這句話送給蘇院長,不要再回首總統夢,盡本分把行政院長作好,您開心,全民開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ChiaChin&aid=94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