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念真是個指標
2007/01/20 02:13:23瀏覽412|回應1|推薦6

今天晚上,期待已久的吳導演。

我真的超喜歡他,把unique的台灣氣質行銷到大家的心裡,像是保利達B、像是電腦選的土豆、像是生前契約。

但是他也是一樣的「幸福人」(他今晚自己講的),多少想藉由自己的影響力do something吧?

這是天意的任命,我認真的贊成,進身觀察以確認,他天生的五覺都是這麼的親合普羅,所以一舉一動一定會影響週身最少一千公里半徑。

他今晚其實挺ㄍㄧㄣ的,一上場說台北人的特色就是ㄍㄧㄣ。實在是聽不出來是想解脫還是解釋?因為演講前他簡直是像在孵蛋,無為無不為?但是欠揍臉就對了。

人,有影響力,就更該要有使命感。做創意的人先把即將面對的場合先貼標籤,很遜。重要的是,今天場合你講錯了我們(你的邀請人喔)的身份,我馬上對你和即將講的話,打了六折。

我還是很喜歡你,因為你實在是太迷人了,聰明、敏銳、靈活、與智慧。 

期待你會過來給我們個下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uveur&aid=668554

 回應文章

flâneu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久以前
2007/04/02 20:16
上過吳導的課
他說了個故事,當然是個很棒的故事,由他的口說出來的故事真的很吸引人,
後來,拍成電影【太平天國】
很「真」的一個人
La buveuse(LeBuveur) 於 2008-08-22 17:46 回覆:

他就是那種「天生的明星」舉手投足好像都能說故事。

重點是,臉超小,開麥拉費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