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個decade 玩一次消失
2006/05/11 22:54:23瀏覽297|回應0|推薦3

今天晚上有微風,心情大好,想想這陣子的逃避,突然意識到真是個宿命的巧合,每十年就必須要玩一次消失。

消失不是為了耍神秘,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血肉模糊的結局,然後給關心的人一張很正常的臉和無辜眼神,只得選擇很沒用的消失吧。祈求以現代人的記性,很快的我又能跟沒發生事情一樣的,完美愉悅的回來。

可能嗎?

在消失的前期,我狂讀各種書和理論,可能是EQ的問題?可能是對自己溝通的問題?可能是信念的問題?可能是憂鬱症前期?可能是家族血統?可能是生活紀律不佳?一百個可能。

這就是鑽牛角尖吧?我鑽的不是為什麼會發生這件悲傷到,足以需要消失才能解決的事情,而是我究竟是那裡不夠強壯,才會被傷害?

而現在,我發現了,這不是我的問題。「It's not your problem!」這種好萊塢影片中最少三部中一定會出現的一句台詞,居然比起心靈大師群給我的幫助更直接強烈!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與我一般的陷入低潮?我希望你知道,下一步怎麼走真的還不急作決定,但是你要先把腳從爛泥中拔出來,看著髒髒的自己大笑幾聲。告訴你,感覺還真不賴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