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真的要結束了
2008/12/14 15:46:25瀏覽1249|回應2|推薦62

我的2008很棒,當然不是中樂透之類的狂樂,但是遇事能不恐懼,善巧應變處理圓滿,幾乎可以說是「因緣不可思議」吧。

唉呦,我何德何能怎麼可以有這些好際遇呢?不停的問自己,得到的結論就是「那就多作點能夠幫忙大家的事情吧」。

關於要如何幫忙大家呢?我又沒錢又沒閒,徒有一心怎麼辦?

媒體不停警告,這次海嘯不只是「風暴」或「危機」。如果你讀到任何學者預言錯誤,其實不表示他不行耶,而是這次真的前所未見,沒有人能真的按照過去經驗或是所受訓練來推斷。

這時候自心「安定」是很重要的,不要慌,試著讓眼睛看到遠一點,看到經歷風雪之後的花開的有多美,看到孩子苦兩年之後更懂事,看到失去之後的獲得有多甜,正向思考眼前的問題,解決它不要放棄它!

 註:圖片摘自網路,若有任何侵權事宜,敬請告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uveur&aid=24724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用信心面對低迷 用行動邁向康莊
2008/12/30 15:18
今年還真是驚濤害浪的一年呢!不過,就因為有風雨才顯得陽光的溫暖,有不景氣的大環境才能更惕勵我們努力生活呀!
大家一起來"牛"轉乾坤吧!

行有餘 樂助人,仁愛基金會與您攜手溫暖世界。

仁愛基金會 關心您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向思考
2008/12/17 19:55

正向思考  ^^  樂觀面對

勇敢向前行

一起加油喔!

DSC03048 作者 vetpo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