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狗英國領事館的落日
2008/10/27 12:41:44瀏覽1258|回應2|推薦97

秋天傍晚涼風徐徐,居高眺望南台灣海景,雖然是每天都不例外,必然發生的落日畫面,依然讓人心情激盪。

我的Nikon Coolpix 對於傻瓜如我,好在有兩款模式

 黎明/黃昏 模式

落日 模式

我覺得一樣風景兩樣情,都很美。

小王子說心情不好喜歡看落日,今天我就不跟他同一國了。

能夠五感全開,經歷這完美的落日全程,讓我對來臨的下個星期,充滿了幹勁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uveur&aid=2332335

 回應文章

政橄大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ce Pictures!
2008/11/06 17:17
I live in Kaohsiung too, I also like to visit this place during sunset!  Nice Pictures!!!
La buveuse(LeBuveur) 於 2008-11-06 18:18 回覆:

我一到那邊,真的有「百聞不如一見」之感

之前要爬上去的那些台階,都變的好值得!

高雄好玩的地方真的很多說~~


生命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這兒有一種開心滴感覺!
2008/10/30 17:30

Уменьшить

La buveuse(LeBuveur) 於 2008-10-31 09:56 回覆:

YEAH! 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那一定要常來繼續開心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