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跟大家聊聊 最近新開的 永康十五 V.S. 之前聞名海外的冰館
2010/06/16 23:57:18瀏覽1515|回應1|推薦7

相信最近有到 永康街 一遊的朋友都知道....歇業多時的 冰館, 又開幕了!

這是一般人的印象! 因為是在 冰館 的原址上開的, 雖然名字因為不知名的原因, 不在沿用 冰館 這兩個字, 但外來客卻仍然很捧場地乖乖地排了很長的隊伍, 只爲了想買到那據說很好吃的 芒果冰!

但正確的說法, 目前的經營團隊, 應該跟原本老板的人馬不是同一批!

這麼說來, 應該就不是原本的店囉!

如果說, 不同的老板加上不同的夥計, 再加上不同的食材貨源, 加上不同的處理方式, 還有不同的名字, 吃起來口感會不會一樣, 就不得而知了?

您是 冰館 的愛好者嗎? 下回到 永康街 不妨去排個隊, 吃它一碗 芒果冰! 看看口味是否相同!

至於 這家 永康十五 跟以前的那家 冰館 是否相同?  藍斯絡爵士 持保留的態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4135978

 回應文章

GW Charl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不好吃兩年了
2010/06/17 02:05
永康街的冰館 , 不要說現在經營的是不是同一團隊 , 事實上 , 和一開始的相比 , 最少已經難吃兩年了 , 所以 , 只能騙騙無知的觀光客溜 ~ 
To fight for the truth you believe and to pray for the
persons you have ever loved.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6-29 01:00 回覆:

嗯! 感謝 GW Charles 這麼直接地說出您的感受!

所以說, 顧客的感受是最直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