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跟大家聊聊 選擇
2010/05/25 23:59:53瀏覽797|回應2|推薦23

將近有二十天沒發文的 爵士, 想和大家聊一個話題, 就是 選擇!

有些時候, 下決定時, 不只是 Yes or No 這麼簡單, 有時候甚至會有三個以上的 選擇, 而每一個選擇的結果, 都會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 選擇 真的很難!

您呢? 應該也有過類似的困擾吧! 那個時候, 您都是怎麼樣做判斷與選擇呢?

(未完待續)

上圖, 台北市天成扶輪社KTV 舉辦例會, 不但該進行的社務樣樣沒少, 社友也能邊用餐邊歡唱, 下次再有這種例會, 也歡迎您邀約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中圖, 五月份十三分區的社秘聯席會 輪到 天成社 主辦, 歡迎 CP.Andy (前排右二)全權代表 中原社 Vina 社長與會; 仰德社秘書長 Arthur 搭四點多的飛機赴美洽公, 由 扶輪基金主委 Joanna (後排左二) 代表陪同 Loren 社長(前排右一)出席, 陽光社 則由 Andrew 社長(前排左一)全權代表, 首都社Marie 社長(前排左二)及秘書長 Tony (後排右二) 到齊, 中山社Han Sheng 社長(前排右三)  與 代秘書 Grace(後排右三)  也都到齊, 天成社 的 社長 我 Lancelot (前排左三)& 秘書長 Lily(後排右一) 還有 扶輪基金主委 Patrick 校長(後排左一), 也都到齊了!

下圖, 覺得自己很難下判斷嗎? 有 鋼鐵人2 的 男主角 小勞勃道尼  那麼難下判斷嗎? 應該沒有! 經過無數的風風雨雨, 跟片中的男主角一樣, 他終於又站上第一線演出屬於自己的 系列電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4066421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2011/12/01 23:39
只要是〝天〞命定的舞台.雖經風雨.還是會迴轉到祂旨意的人身上.天意不可違!上帝的應允必會成就。謙卑自信的走過終有開花結果豐收大功告成之日!歡迎逆轉勝開心歸來.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再三
2010/05/27 09:26

老大,你的確是鋼鐵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6-04 23:47 回覆:

呵呵!

狼兄, 好久不見!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大家都快忘了我了吧!

呵呵! 好想去夏威夷度假! 順便去看看你的咖啡園, 希望是在不久的將來!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