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去看了 鋼鐵人2 的 媒體特映會
2010/04/27 23:56:24瀏覽947|回應0|推薦14

鋼鐵人  回來了!  藍斯絡爵士  也回來了!

爵士 今天去看了 鋼鐵人2 的 媒體/廠商/戲院 特映會!

如果您看過 鋼鐵人 第一集, 應該還記得 東尼史塔克 在開記者會會時承認......自己就是  鋼鐵人!

而第二集的劇情, 就是從這裡開始演起!

因為長期以 鈀元素 當身上 核子反應爐 的燃料, 血液的中毒指數不斷地攀升, 很清楚自己來日不多, 便將公司執行長的職務 移交給 長期以來的貼身助理 小辣椒......!

所謂 道消魔長 應該就是像 他這個時候, 正面能量越來越虛弱時, 代表魔鬼的 邪惡勢力卻早已悄悄地部署自己的 惡勢力, 準備一次將 正牌的 鋼鐵人 給打倒, 甚至 徹底將其殲滅!

至於該片將如何收尾, 就要等您自己進戲院好好瞧瞧了!

爵士 在這裡透露, 一堆 好 / 壞 / 正牌 / 山寨版的 鋼鐵人 從地面打到天際, 精彩的空戰追擊以及逼真的 影音效果, 絕對可以滿足您視覺 還有 聽覺的感受!

上片時, 記得去看喔! 

藍斯絡爵士 熱情推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98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