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推薦大家一部 法國電影 我孩子們的爸爸
2010/04/09 23:58:04瀏覽813|回應1|推薦11

剛收到電影公司的 媒體試片邀請時, 片名 乍看之下, 還以為是 我孩子的爸爸們! 嚇了一跳! 心想, 雖然我有不少 法籍好友, 但他們好像也沒開放 (亂) 到這種程度!

後來, 看完片後, 爵士 爭取到第一個發言權, 片中飾演爸爸的男主角 (路易度德隆科桑) 點到 爵士, 還說 第一個問題很重要!

爵士 請教他, 既然是 真實故事改編的, 那真實的情況下, 到底片中這為重藝術又愛家疼小孩的好爸爸, 跟他在片中演的有多大的差異性?  有多少相似度? 而他唯一的親生女兒會在同一部戲裡演出 (片中三個女兒中的大女兒) 是誰的主意? 父女同台演出, 會不會不自在? 

這位女兒口中滿顧家且疼小孩的父親, 除了簡述這部片的 女導演 米雅韓桑露芙 當初跟片中這位製片的淵源 (雖然該製片很欣賞這位女導演寫的劇本, 但因為天不從人願, 未能如願, 所以, 是另一位製片幫她發的第一部片), 片中飾演跟該製片有初步接觸的那個男生, 其實就是本片的導演, 只是換了個性別, 最有意思的是, 演那個角色的大男生是她的親弟弟!

路易度德隆科桑 覺得自己演的跟那位製片, 相似度很高! (某些演出的確相當令人動容); 而他女兒 艾莉絲德隆科桑 因為生長在 藝人世家, 耳濡目染之下, 也跟父母一樣, 渾身是戲! (爵士 還滿期待看到這位明日之星的下部作品, 基本上, 爵士 滿看好她的! 假以時日, 應該可以成為一位相當不錯的演員) 她說, 本來導演是想找 所謂 素人演員 來演這個角色, 但因為她試鏡時, 表現得相當符合導演要的感覺, 所以還是用了她, 而她的表現也沒讓導演失望!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9292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10 10:21

謝謝分享

有機會一定去捧場的!!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4-16 23:34 回覆:

滿特別的一部片!

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