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大家 千萬要小心......別被心魔所控制或左右
2010/04/05 23:57:47瀏覽504|回應0|推薦11

最近, 爵士 身邊有些朋友因為某些因素, 被 心魔 整得很慘!

連身邊的人, 也被連累, 相當地誇張!

通常在被控制的當下, 宿主 自己並不知情!

要等到 心魔 完全退場之後, 才依稀記得又好像不記得......!

可千萬要小心, 因為有些重要的決定, 如果是在被  心魔  惡搞時, 下了錯誤的決定, 以後要改, 是來不及的!

請大家平時就要 磨練自己的心境, 別讓  心魔  有機可乘!

藍斯絡爵士  提醒大家!

PS, 上圖是 這次 台北市天成社創社授證晚會 場外的攝影背版, 下圖則是台北市天成扶輪社的活動旗!

常對著這兩張照片 (背版 或 活動旗) 誠心地冥想 或 默禱, 可以獲得上天賜予的正面力量喔! 歡迎跟 爵士 分享您試過後的心靈感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91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