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剛從宜蘭上三天的課(PETS)回來, 雖然累, 但是心情很愉快!
2010/03/21 21:35:11瀏覽476|回應0|推薦19

先跟大家說抱歉, 上個禮拜, 真的是 忙到爆!

從前天開始, 爵士 就在 宜蘭 接受三天的 PETS 訓練!

別誤會喔! 不是 接受 寵物訓練, 而是, 扶輪社 爲了培養下屆社長, 特別安排的訓練會議!

PETS 是 Presidents-Elect Training Seminar 的縮寫, 是 社長當選人訓練研習會 的意思!

爵士 已經參加 第三次 了!

第一次是2005年時, 爵士 準備要擔任 2005-06年度 台北仰德社 的 社長!

第二次是去年的這個時候, 爵士 準備要擔任 2009-10年度 的 助理總監, 陪十三分區的社長們 一起上課, 我們稱之為 陪公子唸書, 爲了當時的晚會, 我還陪男性社長們反串跳 中東肚皮舞! 雖然很辛苦, 但是, 現場 笑果 蠻好的! 滿值得的!

三次則是這幾天, 爵士 準備要擔任 2010-11 年度 台北天成社 的 創社社長, 所以又去上了一次!

這次剛好又碰到天成社要舉辦 創社授證典禮, 所以要做的事, 多如牛毛, 白天不但要上課, 晚上還得挑燈夜戰地趕稿, 實在是很累!

雖然身體很累, 不過, 心情上卻異常地好, 因為, 籌備多時的 台北天成社扶輪社, 終於要昭告天下......我們要正式上路了! 整個世界都在歡迎我們呢!

哈哈哈! 辛苦是值得的!

藍斯絡爵士

PS, 回到台北發現, 怪怪! 沙塵曓 怎麼這麼嚴重? 真是太嚴重了! 提醒大家, 出門記得戴口罩喔!

還有別忘了收聽 今晚十一點播出的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喔!

網上直播 www.csbc.com.tw  台北調頻台

上圖, 爵士 在會場一個大圓盤前拍的照片, 超過癮的!

中圖, 這屆 PETS 的工作團隊, 主委 CP.May 以及所有的幹部以及工作人員, 辛苦了!

下圖, 爵士 與 十三分區的 團隊們以及他們的眷屬一起跟下屆總監 DGE.Antonio (蘇一仲先生, 大金空調 的 董事長, 也就是 廣告中的師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87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