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迫不及待地想跟你分享一個 天大的好消息
2010/03/11 23:56:40瀏覽530|回應1|推薦12

呵呵! 爵士 今天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雖然, 滿開心的; 但因為原本就知道,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所以, 在 心池裡並沒有引起太劇烈的反應!

但, 在  陽光社十四週年授證的晚會上, 爵士 被告知, 我們 天成扶輪社 的 臨時這兩個字, 終於可以拿掉了!

從今爾後, 我們就是 正式的扶輪社 了!

真的很讚! 跟您分享 爵士 此刻 超 high 的心情!

跟小時候作文時常寫的一樣, 真是 筆墨難以形容啊!

藍斯絡爵士 

PS, 這張圖是 天成扶輪社 final 版的 社徽, 看得出來跟之前的草圖哪裡不太一樣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845659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正式啟動~
2010/03/12 00:40

何止有精神而已?整個看起來有“動起來”的感覺!綠色看起來頗有生機~生生不息!

雖說它是〝橄欖葉〞,和平的象徵!可那模樣看起來的感覺也很像飽滿豐收的稻穗~隱喻社運昌隆!

扶輪徽章放在心的位置~其重要性更是顯而易見!

恭喜爵士~社徽終於大功告成!辛苦了~感恩您用心的付出!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