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很開心能跟仰德及天成兩社的社友與寶、尊眷們一起喝春酒
2010/02/26 23:58:14瀏覽483|回應0|推薦9

這個禮拜, 爵士 已經連喝了好幾天的 春酒, 最開心的還是今天!

因為, 能跟 仰德社 這些十一年來一起 學習、成長, 還有 做服務 的 社友, 還有 寶、尊眷們, 一起把酒言歡, 再加上 天成社 這些一起創社的兄弟姐妹們, 相聚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這是 爵士 最後一次以 仰德社社友及前社長的身份, 參加 仰德社 行之有年的 春酒宴; 以後, 就是以 前社友以及 天成社 創社社長 的身分, 回去看 老朋友 了!

想想, 還滿不捨的!

但, 人總是要向前看, 別只是 往後想; 現在的 爵士, 心裡想的、唸的都是 天成社, 就像 父母 總是愛把孩子掛在嘴上談似的!

Anyway, 希望 仰德天成 兩社的互動能夠更頻繁, 也能夠更密切! That gonna be great.

今天的春酒, 辦得很讚、很成功! 恭喜 Loren 社長!

謝謝大家!

祝大家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

上圖, 所有與會者大合照!

中圖, VP.Kris 的寶眷 Isadora (左) & 小喬 (右) & , 要唱歌前, 先擺個 100 分的 Pose.

下圖, 爵士 (右) & Lily 的尊眷 伯年兄, 一起飆 高音, 唱 愛情釀的酒妳怎麼捨得我難過吻別, 還有 愛要怎麼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80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