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跟台、澎、金、馬的軍民同胞們一起在金虎年拼經濟
2010/02/15 23:58:57瀏覽458|回應1|推薦13

爵士 祝福大家

金虎年  好運連連來, 賺到數不完!

身為 影評人的 爵士, 大年初二晚上, 以身作則率先到 西門町 連看它兩部電影(之前開天成社例會錯過的媒體試片), 加上吃吃喝喝的消費,也算是對「繁榮台灣市場經濟」有點小小的貢獻。呵呵!

您呢? 會怎麼樣貢獻自己的消費力? 替台灣加油! 請分享之!

Sir Lancelot Kha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780155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我愛妳
2010/02/16 10:22
哈哈哈~台灣經濟有爵士的熱情參與感覺真好!台灣2300萬人民加油~爵士加油~我們大家一起為可愛的台灣加油!開心、歡樂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