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大家 2010年又少了一個月!
2010/02/01 23:57:49瀏覽488|回應1|推薦21

悄悄地......一個月, 又走了!

雖然, 農曆年還沒走到盡頭, 但, 剩不到兩個禮拜, 就要過年了! 心裡還是多少有感觸!

日子過得真快!

才剛跨年, 又過了一個月!

這麼說, 如果大家還沒有感覺的話, 那麼, 想想, 距離 2012 年, 已經剩不到兩年了......!

如何? 有感覺了吧!

雖然, 沒幾個人知道 2012年以後的世界, 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 爵士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開心且有意義地好好地度過 未來的每一天!

天又變涼了! 好好保重身體!

出門時, 記得帶件保暖的薄外套喔!

希望大家在 福虎年 能夠 健健康康 & 踏踏實實 & 平平安安 & 順順利利地過生活!

藍斯絡爵士  祝福您!

圖片是 電影 刺客戰場 的 劇照, 由 Catchplay 電影公司 提供! 時間 就像 忍者 在水面上疾走般地快速, 最重要是, 一去不回頭! 好好珍惜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742596

 回應文章

封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天哪
2010/02/03 20:33

時間過的飛快

一下就過年了

一下寒假就結束了

天哪!!!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2-04 00:24 回覆:

是啊!

再不注意, 暑假......很快就會來嚕!

小聶 農曆新年快樂!

藍斯絡爵士  敬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