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跟 十三分區各社領導人 的 另類尾牙
2010/01/22 23:56:24瀏覽482|回應1|推薦19

今晚, 本來只是 十三分區 兩個月一次的 社長及秘書長的 聯席會, 卻意外地變成 另類的尾牙! (註, 一般 尾牙 是指 老闆為了感謝員工一年來的辛勞, 特別請客以犒賞員工, 希望來年能夠幫公司賺更多的麥克麥克...) 

呵呵!

在 爐主 仰德社社長 Loren 的建議下, 我們在用餐與會議前, 先拍了這兩張不同 Pose 的照片!

上圖 & 中圖, 前排左起, 爐主 仰德社社長 Loren、首都社社長 Marie、爵士 (助理總監 & 天成社創社社長 CP.Lancelot)、PP.Joseph (副助理總監 & 陽光社前社長)、中山社社長 Han Sheng; 後排左起, 仰德社秘書長 Arthur、首都社秘書長 Tony、中原社社長 Vina, 還有 陽光社社長 Andrew

下圖, 今晚的第一道菜~海鮮沙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713343

 回應文章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相
2010/01/23 01:42

做個手勢拍照 ,滿可愛的哦!

有沒有發現,爵士拍照還滿上相的哩!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24 00:44 回覆:

感謝 微笑天平 的讚美!

若果真如此, 要感謝 上天 & 爵爸 & 爵媽 吧!

感恩!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