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大家天氣又要變囉! 又要降溫了! (附 泰國照片)
2010/01/21 23:58:14瀏覽488|回應1|推薦14

呵呵!

這次的氣象, 報得還挺準的!

真的降溫了!

傍晚開始, 就慢慢降溫了!

爵士 提醒大家, 穿暖一點!

可別著涼囉!

藍斯絡爵士

上圖, 上週三晚上, 爵士 (左) 與 前RI社長 比蔡 (中) 還有 Dhonburi 扶輪社 的 現任社長 楊兩發先生 (右) 合影!

中圖, 除了送 新生兒保溫箱 給醫院外, 我們還送 各種球 給 學校的小朋友們!

下圖, 爵士 在 捐贈給小學的 廁所前留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709939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眼前~活出美好
2010/01/22 20:34
真愛無國界!雙手有行善力量時當盡力去做!讓愛的光芒取代一切~讓愛的腳步踏遍世界每一個角落‧我們很容易看到一粒葡萄有幾粒葡萄籽,卻永遠猜不到也精算不出一粒葡萄籽所成長的葡萄樹到底能結出多少粒葡萄?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真、善、美的行列~終結黑暗沮喪。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23 01:36 回覆:
說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