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自 泰國 做 跨國性的社區服務 回來了! 大家這幾天好嗎? (二)
2010/01/19 01:09:07瀏覽474|回應2|推薦25

這次到 泰國, 拍了一千多張照片, 如果都 PO 上來, 可能記憶空間會不夠, 所以, 我會盡可能挑一些有特殊意義的圖片貼上來

上圖, 就像 曼谷 Dhoburi 扶輪社 前總監 PDG.Vuttichai 夫人 說的, 這裡的人 雖然並不富裕, 但是都很樂觀! 壓根兒都不會想自殺, 連他們的狗都不會想要自殺。看這小女孩, 是不是很天真可愛呢!

中圖, 老師帶著小朋友們來送行, 靦腆的臉龐泛著幸福的容光, 每每看得車上的 爵士 感動又鼻酸。

下圖, 爵士 (左) 如果因為喜歡 黃顏色, 被稱為 黃先生, 那右邊這位 就是 綠小姐 囉! 這位 曼谷 Dhoburi 扶輪社 下下下屆社長 PN.Phanida 因為在 Welcome Party 時一身綠衣跳印度的肚皮舞, 所以, 被稱為 Miss Green (綠小姐)! 她旗下的公司, 可是 泰國 唯一一家專門洗飛機的公司喔! 因為是 獨家的特許生意, 所以, 生意好得不得了! 但讓 爵士 印象最深刻, 也是 最感動的是, 在她火辣鮮艷的外表下, 其實藏著一顆充滿母愛的心, 而且, 在需要幫忙時, 她幾乎是零秒殺, 馬上就將動作做到位。在別篇文章裡, 再跟各位詳述。爵士 跟她腰際的毛巾, 都是 那所學校裡的老師親手幫我們綁在腰上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99975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歸來!
2010/01/20 12:29
歡迎歸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21 00:47 回覆:

感謝 鳳姐的祝福!

爵士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0/01/20 11:13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21 00:45 回覆:

不辛苦~嗚!

很開心!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