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自 泰國 做 跨國性的社區服務 回來了! 大家這幾天好嗎? (一)
2010/01/18 23:57:14瀏覽443|回應0|推薦9

昨天傍晚, 爵士 拖著疲憊的身體, 回到 台灣 了!

儘管如此, 心情卻無比地開心! 因為有幸參與到泰國東北部的 烏汶府 (Ubon Ratchathani Province) 做 跨國性的社區服務, 心裡感到 幸福滿滿!

這次, 共捐了 五個新生兒保溫箱 五所醫院, 還有 五座廁所 五所小學!

上圖, 爵士 (右一) 跟 最後一所受贈小學 Baan Bung Khiao School 的小朋友們合影, 爵士 身邊的帥哥是 曼谷 Dhonburi 扶輪社的 楊兩發社長 (右二), 精通 英、泰、國語的前助理總監 PP.Vilai (左一) 全程幫忙翻議, 真是辛苦了! 圖裡有兩國的小國旗, 應該認得出來吧!

中圖, 爵士 身邊的直式布條上有九個來自台灣的扶輪社, 以及兩個泰國當地的扶輪社名單。

下圖, 台灣團的團長 前總監 PDG.Jeffers (右) 在 捐贈的廁所前, 開心地拍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9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