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週三中午推掉 兩部電影的 媒體試片會 到友社演講去
2010/01/08 03:13:11瀏覽551|回應2|推薦17

這就是我們 扶輪社友間情意相挺具體表現!

爵士 推掉 兩部片的邀約, 只因為 已經答應同學 DGN Henry (第八分區 助理總監, 也是 下下下屆總監提名人) 的請託, 去幫 東誠社 的 社友們 演講 幸福方程式!

一般來說, 爵士 在外頭給 企業界 演講, 鐘點費 滿高的!

但是爲了 扶輪的友誼, 爵士 不但未收分文 (直接把 酬勞 捐給該社當 創社基金), 還送給 他們的 褓母 (我同學 DGN Henry) & 社長 (我同學 CP.Jack) 及 社裡頭 共三盒 甘爹明日葉!

對一般人來說, 哪有人做這種 賠本的生意, 沒賺錢, 還自掏腰包送禮物, 又不是頭殼壞去!

不過, 第一, 這 不是生意! 第二, 這是一種 同學間的情意相挺! 第三, 這是 爵士 歡喜甘願, 頭殼並沒有壞! 呵呵! 扶輪社友, 就是 傻得這麼可愛!

爵士 有句名言, 有能力付出的人, 是 富有的人!

您 是 富有 的人嗎? 您過去習慣 , 而沒有 的習慣嗎?

我建議您, 不妨從現在開始養成這個好習慣, 因為這個習慣, 不但能帶給您 好運, 還可以 將您的人生提升到另一個更高的境界

來加入 台北市天成扶輪社 吧!

保證您 不虛此行!

藍斯絡爵士 敬邀

上圖, CP.Jack (中) 送 爵士 東誠社的 社旗, 爵士 (左) 則回贈他 甘爹明日葉,  感謝同學 DGN Henry 這麼忙, 還特別趕回來聽 爵士 的演講

中&下圖, 東誠社 的成員, 跟 天成社 的社友們年齡層分佈差不多, 因為年輕, 正值打拼事業的階段, 所以, 請假的也不少, 看來新社似乎都有這方面的瓶頸需要突破! 兩社一起加油吧! 相信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65955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造福社群 特值表揚!
2010/01/10 21:04
造福社群!特值表揚!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11 18:03 回覆:

鳳姐, 過獎了!

爵士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存摺
2010/01/08 07:39
人生就像回力鏢一切付出與奉獻看似為別人,其實收穫最大、最豐富的是 自己 !與友社社友們共勉喔~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